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碳交易政策正文

深圳市生态环境局发布2022年度深圳碳市场重点排放单位名单公示!

2023-03-21 09:46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碳市场重点排放单位深圳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保网获悉,3月20日,深圳市生态环境局公示2022年度深圳碳市场重点排放单位名单,公示期限为2023年3月16日-2023年3月27日。

深圳市生态环境局在对重点排放单位日常监管中发现,有63家企业存在注销、迁出本市行政区域、连续三年碳排放量低于三千吨二氧化碳当量等情形,根据《深圳市碳排放权交易管理办法》第二十六条规定,将该63家企业从深圳碳市场重点排放单位名单中移出。

深圳市生态环境局关于2022年度深圳碳市场重点排放单位名单的公示

根据《深圳市碳排放权交易管理办法》第十一条规定,市生态环境主管部门定期组织开展碳排放单位筛查,确定重点碳排放单位名单,对名单实行动态管理,并向社会公布。我局在对重点排放单位日常监管中发现,有63家企业存在注销、迁出本市行政区域、连续三年碳排放量低于三千吨二氧化碳当量等情形(详见附件1)。根据《深圳市碳排放权交易管理办法》第二十六条规定,将该63家企业从深圳碳市场重点排放单位名单中移出。调整后形成了深圳碳市场重点排放单位名单(详见附件2),现予以公示。公示期限为2023年3月16日-2023年3月27日,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请于公示期内向我局反映。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西路8007号土地房产交易大厦7楼

电话:0755-23911873、0755-23918509

邮箱:qihouchu@meeb.sz.gov.cn

附件:1.移出企业情况说明

2.2022年度深圳碳市场重点排放单位名单

深圳市生态环境局

2023年3月17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碳市场查看更多>重点排放单位查看更多>深圳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