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投资建设项目正文

重庆丰都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开工

2023-03-22 14:45来源:丰都城管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生活垃圾无害化重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1日上午,重庆丰都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开工仪式在丰都县玉溪工业园区隆重举行。

丰都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是我县重点项目之一,是重大的市政基础设施项目,该项目的开工建设,是丰都县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体现,是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推动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的路向选择,更是推动绿色循环可持续发展的具体实践!该项目建成投运后,可年焚烧生活垃圾14.6万吨,年发电5200万度,将从根本上解决我县生活垃圾无处可填的困境,实现生活垃圾无害化、减量化和资源化处理,全面改善丰都县环境面貌,提高人民生活环境质量,真正实现社会效益、经济效益、生态效益“三效合一”。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查看更多>生活垃圾无害化查看更多>重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