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工业节能政策正文

四川省2022年度省级节能降碳标杆企业名单

2023-03-24 09:09来源: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关键词:节能降碳工业领域碳达峰四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办公室发布2022年度省级节能降碳标杆企业名单,巴中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等7家公司入选。

关于发布2022年度省级节能降碳标杆企业名单的通知

各市(州)经济和信息化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等5部门《关于严格能效约束推动重点领域节能降碳的若干意见》(发改产业〔2021〕1464号)及《关于发布〈高耗能行业重点领域能效标杆水平和基准水平(2021年版)〉的通知》(发改产业〔2021〕1609号),按照《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度节能降碳标杆企业遴选申报工作的通知》(川经信环资函〔2022〕111号)要求,经企业自主申报、市州初审推荐、专家评审、现场核查、公示等程序,确定巴中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广元市林丰铝电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为2022年度省级节能降碳标杆企业名单(能效水平均优于行业标杆水平),现予以发布。

各市(州)要切实加大工业领域节能降碳工作力度,对标先进做法和经验,对照前期本地区制定的节能降碳工作方案,指导重点领域企业科学有序开展节能降碳技术改造,推动能效水平应提尽提,确保到2025年重点行业达到标杆水平的产能比例超过30%。各节能降碳标杆企业要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巩固创建成果,持续提升节能降碳水平,带动全行业低碳转型和高质量发展,助力如期实现工业领域碳达峰

附件:2022年度省级节能降碳标杆企业名单

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办公室

2023年3月22日

附件

2022年度省级节能降碳标杆企业名单

10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节能降碳查看更多>工业领域碳达峰查看更多>四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