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招标正文

江西赣能上高2×1000MW清洁煤电项目脱硫EPC总承包工程招标

2023-03-27 15:39来源:江西省国资委出资监管企业采购交易服务平台关键词:烟气脱硫大气污染防治江西赣能上高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江西省国资委出资监管企业采购交易服务平台发布江西赣能上高2×1000MW清洁煤电项目一辅设备集中采购脱硫EPC总承包工程招标公告(招标编号:ZTZX-ZB-2023-414),该项目计划为江西赣能上高2×1000MW超超临界二次再热燃煤机组建设烟气脱硫设施。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江西赣能上高2×1000MW清洁煤电项目一辅设备集中采购——脱硫EPC总承包工程,项目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江西赣能上高发电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中投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脱硫EPC总承包工程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本项目规划建设4×1000MW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本期建设2×1000MW超超临界二次再热燃煤机组,同步建设烟气脱硫、脱硝装置、高效除尘装置,并留有扩建条件。

2.2项目实施地点:江西省宜春市上高县芦洲乡西南约3km的上新村西侧,东北距上高县城区约11km,西南距宜春市中心约58km。

2.3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

2.4项目名称:江西赣能上高2×1000MW清洁煤电项目一辅设备集中采购脱硫EPC总承包工程。

2.5招标范围:本期工程两台机组脱硫EPC总承包项目,包括相应的设计、设备供货、运输及储存、安装和单体调试等工作内容。

2.6工期:合同签订完成后18个月内完成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基本资格要求: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内的民事主体;

3.2投标人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有国家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环境工程专项(大气污染防治工程)甲级资质和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3投标人业绩要求:自2017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投标人须具有国内至少2台套单机容量1000MW及以上的超超临界火电新建或扩建机组脱硫EPC总承包工程投运的业绩,业绩须提供合同首页、合同范围页、签字盖章页、所投业绩的投产证明文件(投产证明文件以业主出具的投产证明或性能试验报告为依据),如合同中无法体现机组容量或是否为超超临界火电机组,以项目业绩汇总表中所列内容为准。

注:本资格门槛要求的业绩均以“机组”为准,“1台套”为1台机组对应的设备,视为一个业绩。1个符合要求的合同中,若含两台机组的设备,则视为2个业绩,以此类推。

3.4投标人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经理要求:须同时满足以下(1)、(2)和(3)的要求。

(1)机电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注册证书,且项目经理注册证书中聘用企业须与投标人单位名称一致;

注: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全面实行一级建造师电子注册证书的通知》(建办市〔2021〕40号)的要求,项目经理如为一级建造师,则应附一级建造师电子证书。一级建造师打印电子证书后,应在个人签名处手写本人签名,未手写签名或与签名图像笔迹不一致的,该电子证书无效。

(2)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

(3)自2017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投标人拟派的项目经理至少具有一项单机容量600MW及以上燃煤发电机组脱硫装置总承包(EPC)项目担任过项目经理(或项目负责人)的合同业绩(业绩提供合同首页、合同范围页、体现项目经理(或项目负责人)姓名的合同页、签字盖章页,如合同页中未体现项目经理(或项目负责人)姓名,投标人可提供业主出具的其他能够证明项目经理(或项目负责人)身份的证明材料。)

3.5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3-27 17:00:00时至2023-4-1 17:00:00时(北京时间,下同),登录“江西省国资委出资监管企业采购交易服务平台”公告查看页面点击“立即参与”进行网络报名,报名成功后点击标书下载即可。

4.2如未注册的投标人,请登录“江西省国资委出资监管企业采购交易服务平台”公告查看页面点击“立即参与”办理注册审核,注册咨询电话:400-8566-100;咨询QQ:811028657、3062197437。因未及时办理注册审核手续影响参与项目的,责任自负。

4.3投标人需完整填写参与,并按采购要求上传相应资料,项目采取线上参与,线下评定的方式。

4.4注意事项:

(1)投标人可在线查看变更公告。

(2)参与项目过程中如有任何平台操作问题,请联系平台客服,咨询电话:400-8566-100。

4.5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过时不售,售后不退。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烟气脱硫查看更多>大气污染防治查看更多>江西赣能上高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