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企业正文

上海环境:2022年度净利降27.10%至5.195亿元

2023-03-30 09:34来源:北极星固废网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生活垃圾填埋垃圾中转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上海环境公布2022年年度报告,2022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2.86亿元,同比下降12.6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195亿元,同比下降27.1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4.92亿元,同比下降29.77%;基本每股收益0.46311元;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00元(含税)。

截至报告期末,公司投资、建设、运营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共28个,主要分布在上海、成都、青岛、威海、漳州、南京、洛阳、太原等地。

截至报告期末,公司运营生活垃圾填埋项目共1个,位于上海。

截至报告期末,公司投资、建设、运营生活垃圾中转站共6个,均位于上海。

截至报告期末,公司投资、建设、运营市政污水处理项目共5个,另有受托运营项目3个,分布在上海、成都等地。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生活垃圾填埋查看更多>垃圾中转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