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投资建设项目正文

安庆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机组点火冲管圆满完成

2023-04-03 11:11来源:中国能建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安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日16时18分,安庆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机组点火冲管圆满完成,标志着项目部实现了又一里程碑节点,为后续机组整套启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为确保机组点火冲管工作的顺利开展,项目部高度重视,统筹科学策划,积极与业主、监理和调试单位密切配合,制定出详实的冲管计划。同时,围绕点火冲管节点目标,项目部每日召开调试盘点会,系统处理调试消缺工作。此外,为确保点火冲管期间各项工作的有序进行,项目部各专业科室、部门管理及技术人员严格落实冲管阶段安全管控措施,安全管理人员现场轮流值班,加大巡查力度。经过项目部全体人员不懈努力,机组经连续两次打靶合格,在业主、监理方共同见证下,靶板冲击斑痕粒度和斑痕数等主要指标均符合规范要求,机组炉点火冲管圆满完成。

此次冲管的圆满完成,获得了业主及监理方的高度赞扬,为机组接下来整套启动工作创造了有利条件。项目部将继续秉承公司“顶真、严谨、快捷”的工作作风,再接再厉,确保机组安全顺利完成整套启动发电目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查看更多>安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