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并网发电项目正文

粤丰环保河北易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一次性并网成功!

2023-04-04 09:35来源:粤丰环保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垃圾焚烧发电行业粤丰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3年3月27日,粤丰环保河北易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一次性并网成功,打造出垃圾焚烧发电行业中又一张“粤丰名片”。

1.jpg

河北易县项目自2022年3月主厂房开挖以来,各参建单位历经高温多雨、疫情肆虐、流感横行等重重考验,群策群力、各司其职,化解了施工人员不足、设备厂家限产、建筑材料运输受限等种种困难,积极发扬不怕吃苦、连续奋战的精神,合力绘就了一幅精彩的“粤丰蓝图”。

项目概况

易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位于河北省保定市易县桥头乡匡山村北,建设规模为日处理生活垃圾800吨,配置2台400吨机械炉排焚烧炉、1台18MW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以及对应的配套系统。项目投产后,将致力于满足易水河畔千家万户的用电需求。

2.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行业查看更多>粤丰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