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海水淡化企业正文

巴安水务:聘任洪嘉隆为财务总监

2023-04-06 09:03来源:巴安水务公告关键词:巴安水务财务总监洪嘉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4日,巴安水务发布关于聘任财务总监的公告,公司于 2023 年 3 月 6 日对外披露了《关于财务总监离职的公告》(公告编号:2023-008)。公司原财务总监于秀丽女士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公司于 2023 年 4 月 3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财务总监的议案》,同意聘任洪嘉隆先生担任公司财务总监(简历见附件),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洪嘉隆先生具备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条件,未发现有《公司法》及其他法律法规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财务总监的情况。洪嘉隆先生持有公司股票 30,000 股。

附件:

洪嘉隆先生,1968 年出生,中国台湾,无永久境外居留权,高级国际财务管理师(SIFM)、总会计师(CFO)、国际会计师全权会员(AAIA),1991 年毕业于国立中兴大学会计学专业,本科学历。

工作经历:2008 年 7 月至 2019 年 3 月,在海名斯化工集团担任中国区财务法务总监,2019 年 3 月至今为自由职业。

洪嘉隆先生持有公司股份 30,000 股,与持有公司 5%以上有表决权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他候选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洪嘉隆先生未受过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上海证券交易、深圳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 2 号-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财务总监的情形。洪嘉隆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巴安水务查看更多>财务总监查看更多>洪嘉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