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报道正文

山西焦化集团换帅 王新照已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2023-04-10 08:51来源:山西焦化关键词:山西焦化王新照董事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山西焦化集团官方信息显示,王新照已任山西焦化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4月7日,刚上任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新照第一时间深入基层一线,通过早调会、实地调研等形式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峰,股份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杜建宏及公司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生产调度中心负责人陪同调研。

早调会上,在听取各生产单位和管理部门的工作情况汇报后,王新照对各单位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的安全、环保等工作进行强调。

王新照指出,安全是企业生存发展的基础,必须以时时放心不下的态度对待安全,以安全分级管控和安全隐患排查为抓手,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结合企业实际,重点关注检修、特殊作业、开停车等系统变动期的安全,要高度重视重复性隐患的治理,做到思想、制度、流程、措施、追责联动,全面堵塞安全漏洞,夯实安全生产基础。

王新照强调,环保工作直接影响生产系统的长周期运行,多年来,公司在环保提质增效方面做出了巨大努力,也取得了显著效果,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保持环保高压态势,以对政府负责、对驻地人民群众负责、对企业负责的心态持续关注环保、谋划环保、落实环保,增加发展的含绿量。

王新照提出,做好各项工作的关键是抓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提高领导干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基本能力,瞄准影响企业发展的堵点难点问题,持续推进精益化管理,压实责任、压实措施,破题攻坚,做到公司的各项部署“件件有回音,件件有效果”。

早调会后,王新照一行先后来到调度集控信息中心、焦化厂第三炼焦车间、公辅厂污水处理车间等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王新照都认真听取各单位负责人介绍,详细了解各主要生产装置的工艺流程,并仔细询问职工的工作时长、后勤保障、工作环境改善等情况。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山西焦化查看更多>王新照查看更多>董事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