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增利不增收!碧水源2022年归母净利7.08亿元

2023-04-10 14:13来源:碧水源公告关键词:碧水源PPP项目给排水工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7日,碧水源披露公司2022年业绩,2022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6.90亿元,同比下降9.00%,归母净利润7.08亿元,同比增长21.36%,基本每股收益为0.20元。

1.jpg

公司主要业务包括环保整体解决方案、运营服务、市政与给排水工程以及光科技整体解决方案。

公司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较上年增加 18.95 亿元,主要为 2022 年国家为支持小微企业和制造业等行业发展,进一步加大增值税期末留抵退税政策,公司报告期内收到增值税留抵退税;同时报告期内公司加强了资金计划管控,提高对下游单位的供应链支付比例,使得经营活动现金流出减少,以上因素综合影响导致公司经营活动现金流量净额增加。

公司投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较上年增加 12.84 亿元,主要为公司收到处置股权款;同时公司 PPP项目陆续进入运营期,建设投资减少综合导致投资性净现金流增幅较大。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碧水源查看更多>PPP项目查看更多>给排水工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