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环境评价项目正文

总投资18.7亿 巩义市静脉产业园项目环评获批!

2023-04-18 10:47来源:北极星固废网关键词:静脉产业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巩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固废网获悉,4月17日,郑州市生态环境局巩义分局发布关于巩义市静脉产业园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表的批复,公告显示,该《报告书》内容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要求和建设项目环境管理规定,评价结论可信。

我局批准该《报告书》,原则同意你单位按照《报告书》所列项目的性质、规模、地点、采用的生产工艺和环境保护对策措施进行项目建设。

该项目位于巩义市大峪沟镇薛庄村,为新建项目,共包括8个子项目,分别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市政污泥处理项目,果疏、厨余、餐厨废弃物处理项目,再生资源分拣及再利用项目,装修垃圾资源化利用项目,炉渣综合利用项目,应急及飞灰填埋场项目,园区污水处理中心项目。占地面积397911平方米,主要产品和规模:年发电量1.392×108kwh,年产再生砖7600万块,燃料棒6127吨,金属、废纸、塑料、木材、玻璃等可利用物品共计36156吨。总投资187073.24万元,环保投资:22499万元。垃圾焚烧发电主要工艺:生活垃圾→垃圾贮坑→进料系统→焚烧炉→余热锅炉→汽轮机→发电机→电能并网,再生砖主要工艺:炉渣骨料+装修垃圾处理后的成品骨料+其它配料→称重配料→搅拌→输送→成型→养护→成品,燃料棒主要工艺:园林垃圾→破碎→烘干→制粒→包装→成品。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静脉产业园查看更多>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巩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