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环卫一体化招标正文

2.14亿/年!京环、北京中路联联合中标赤峰市中心城区环卫一体化项目!

2023-04-26 08:43来源:北极星环卫网关键词:环卫一体化道路综合清扫保洁赤峰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卫网获悉,4月25日,赤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政府购买赤峰市中心城区环卫一体化项目公布中标结果,北京环境有限公司联合北京中路联环卫科技有限公司中标,中标金额21405.087804万元,服务期1年,在服务良好、年度采购预算能够保障的前提下可续签至三年,费用按考核结果据实结算。

640.jpg

该项目于4月4日公开招标,项目采购预算21444.6371万元/年,服务内容包括:1.道路综合清扫保洁:按照“墙到墙”(红线到红线)的方式确定清扫保洁作业范围,内容包括主次干道、辅道、人行步道、门前三包区域、背街小巷、弃管楼清扫保洁,道路绿化带保洁,城市家具保洁(雨水篦子清理,小广告清除,交通护栏、果皮箱、垃圾桶清 洗)等公共区域和公共物件的保洁;2.公共场所(广场等)清扫保洁;3.垃圾收集转运及相关设施运营维护;4.所辖区域内公厕的运营维护;5.冬季除雪。

北极星环卫网了解到,此次为北京环境有限公司联合北京中路联环卫科技有限公司第三次中标赤峰中心城区环卫一体化项目。

早在2018年12月20日,北京环境有限公司、北京中路联环卫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体就曾以22028.8982万元的金额中标赤峰市中心城区环卫一体化服务项目,服务期限1年。

项目服务到期后再次进行政府采购,2020年3月2日,赤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其他服务(向社会力量购买赤峰市中心城区环卫一体化服务)项目发布中标公告,中标供应商仍为北京环境有限公司、北京中路联环卫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体,中标金额67589.863.21万元,服务年限增加至3年,服务范围在原项目基础上增加喀喇沁旗和美工贸园区。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卫一体化查看更多>道路综合清扫保洁查看更多>赤峰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