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政策正文

广东省《生活垃圾焚烧发电设施能源消耗计算与限额》征求意见稿

2023-04-27 09:02来源:广东省能源局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垃圾焚烧发电设施能源消耗计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垃圾发电网获悉,广东省能源局发布《生活垃圾焚烧发电设施能源消耗计算与限额》征求意见稿,根据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批准下达2021年第二批广东省地方标准制修订计划项目的通知》(粤市监标准〔2022〕26号),我局组织广东省节能中心等单位起草了广东省地方标准《生活垃圾焚烧发电设施能源消耗计算与限额》的征求意见稿及编制说明。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有关单位和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一、《生活垃圾焚烧发电设施能源消耗计算与限额》征求意见稿的反馈方式:电子邮箱:xxp@gdecc.cn,电话:020-83353293。通信地址:广州市越秀区连新路11号6楼。请在邮件或信封上注明”《生活垃圾焚烧发电设施能源消耗计算与限额》公开征求意见”字样。

二、《棉印染产品单位产品综合能耗限额》征求意见稿的反馈方式:电子邮箱:jiangshanshan22@163.com,电话:020-62874720。通信地址:广州市番禺区石楼珠江路1-2号能源楼401。请在邮件或信封上注明”《棉印染产品单位产品综合能耗限额》公开征求意见”字样。

三、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3年5月25日。

附件:生活垃圾焚烧发电设施能源消耗计算与限额(征求意见稿)、编制说明、意见反馈表

广东省能源局

2023年4月25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设施查看更多>能源消耗计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