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工业固废企业正文

山西低碳环保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与西安墙体材料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3-04-27 10:29来源:山西低碳环保产业集团关键词:山西低碳环保集团煤矸石综合利用大宗工业固废利用处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6日,山西低碳环保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与西安墙体材料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西安墙体材料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佟立金,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唐玉娇,总经理助理吴勇,市场部副部长杨寰宇,西安凯盛建材工程有限公司主任工程师湛蒙,山西低碳环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邢六斤,总经理苏德仁,副总经理杨渤京,总会计师张铁飞,市场开发中心、固废(土壤)事业部负责人等出席签约仪式并开展专题交流。

邢六斤对佟立金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会上,他介绍了山西低碳环保集团成立背景、文化建设、固废产业战略发展规划与合作愿景。

邢六斤表示,山西低碳环保集团致力于打造集投资运营、建设管理、技术服务、科技研发、设备制造于一体的全产业链生态环保旗舰企业,将积极响应山西省大宗工业固废利用处置产业项目投资需求,逐步在山西省投资建设一批创新能力强、综合利用高、区域辐射带动大、规模效益显著的大宗工业固废综合利用项目。双方将在技术转化与创新、标准制定、工程咨询、投资建设、运营管理等全流程合作,以煤矸石综合利用为切入点,早日推进山西省大宗工业固废利用处置项目落地。

佟立金对山西低碳环保集团的接待表示感谢,对山西低碳环保集团的发展规划、目标愿景和企业文化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介绍了西安墙体材料研究设计院概况和最新发展动态。

他表示,本次签约交流,一方面是对山西低碳环保集团的回访,以实现近期工作进展的相互通报,确定未来工作方向;另一方面,通过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进一步加强交流、加深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就煤矸石等固废产业战略合作进行了专题交流。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将有力推动双方更深入、更全面和更高水平的合作,进一步发挥西安墙体材料研究设计院在固废资源化的技术优势和山西低碳环保集团的投资平台优势,为解决大宗工业固废利用问题,提供山西特色解决方案具有重大意义。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山西低碳环保集团查看更多>煤矸石综合利用查看更多>大宗工业固废利用处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