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企业正文

致敬劳动者丨奋斗的你 无比闪耀

2023-05-05 16:43来源:浙能锦江环境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厂垃圾发电浙能锦江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日是国际劳动节。浙能锦江环境的劳动者们以高度的主人翁意识、辛勤的拼搏奉献,为千家万户的清洁环境而坚守、奋斗着。“苔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虽然岗位平凡,但他们踏实工作、用心坚守,展现着新时代劳动者的风采。

劳动创造幸福,滴滴汗水,浇灌幸福之花;劳动实现梦想,脚踏实地,筑牢梦想之基。今天,就让我们走近垃圾焚烧发电厂的生产一线,感受新时代环境劳动者的风采。

1.jpg

国际劳动节

云南省西双版纳州景洪项目 玉香叫摄

在尚未建成的厌氧罐外,工人头戴安全帽,手拿打磨机,正在一寸一寸打磨罐体外墙,焊接缝隙。冒着酷热,挥洒汗水,为了项目如期投产,他们不得不与烈日共处、与高温作伴。

2.jpg

国际劳动节

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垃圾发电厂 李伟青摄

站在五月的首端,电仪检修工金师傅伴着和煦的春风,检查循环水泵运行有无异常,隆隆的机器声奏响了劳动劲歌,回荡在每一位浙能锦江环境人的心中。

3.jpg

国际劳动节

吉林省白山垃圾发电厂 杜泓泽摄

安环专工正仔细核对泵房运行参数,确保给水泵正常运行。

4.jpg

国际劳动节

浙江省台州市温岭生态产业园 陈宣桦摄

脚下垃圾如山,心中信念如磐。检修人员利用“五一”假期,对1#垃圾行车例行检查维护,以保代修,保障生产系统的平稳运行,为企业高效生产奠定良好基础。

5.jpg

国际劳动节

浙江省诸暨八方电厂 许越摄

副司炉登上渣库,正对煤炉渣库进行班前检查,确保锅炉排渣顺畅。

6.jpg

国际劳动节

云南省西双版纳州景洪项目 玉香叫摄

在项目施工现场,在几十米的高空中,工人们正齐心完成钢结构搭设,热浪翻滚,高温之下,有一群人头顶烈日,于高空之中开展工作。他们挥汗如雨,尽职尽责,他们是这个节日里的最美身影。

7.jpg

国际劳动节

宁夏银川垃圾发电厂 董洁莹摄

电仪检修工利用“五一”节假日对1#主变压器进行电气预防性试验及清灰处理工作,以确保生产高效、有序运转。

8.jpg

国际劳动节

河南省林州垃圾发电厂 李舒瑶摄

因当地连日大雨、强风等特殊天气,渗滤液站值班员登顶厌氧罐巡检,对罐顶、罐体等多处进行严格检查,排除隐患。

9.jpg

国际劳动节

浙江省诸暨八方电厂 杜迪永摄

汽机技术员登上几十米高的冷却塔正对冷却塔内部填料进行细致检查。冷却水塔犹如整个企业的肾脏,技术员通过对其细致“体检”,以维系企业正常运作。

10.jpg

国际劳动节

吉林省白山垃圾发电厂 杜泓泽摄

电气专工张明文正细致检查着电仪设备,希望以自己多年积累的工作经验,降低故障率及维护成本,提升设备工作效率。

11.jpg

国际劳动节

河北省石家庄项目 万秋灵摄

节日期间,电仪检修人员配合电气运维人员,登上电线杆,清理输电线路、清除异物。

劳动最光荣

劳动最崇高

劳动最伟大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厂查看更多>垃圾发电查看更多>浙能锦江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