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道路清扫保洁招标正文

保定农业公司中标1.7亿保定市清苑区农村环卫市场化服务项目!

2023-05-08 09:40来源:河北省政府采购网关键词:农村环卫环卫市场化服务保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卫网获悉,2023年5月6日,保定市清苑区农村环卫市场化服务项目公布开标结果,保定市农业产业有限公司中标,中标金额17430.728487万元。

搜狗高速浏览器截图20230508093934.png

成交信息如下:

项目名称:保定市清苑区农村环卫市场化服务项目

供应商名称:保定市农业产业有限公司

中标金额:17430.728487万元

服务期限:3年

服务范围:负责清苑区18个乡镇,262个行政村(村域)(清苑镇南大冉一村、南大冉二村、南大冉三村、南大冉四个城中村拟纳入城区保洁)村内道路清扫保洁、垃圾收集清运;县乡级道路、村与村连接线清扫保洁等环卫工作。

服务内容:

(1)清扫保洁:262个村庄村域所有的街道生活垃圾清理保洁。保洁范围内主要道路、交叉口等每天普扫一次,巡回保洁,特殊情况随叫随到。

(2)垃圾收集、清运:收集、清运262个村庄内的生活垃圾。村庄投放点、临街店面、县、乡、连村路以及262个村的村域内的生活垃圾清理、清运。

(3)路面保洁:县、乡连村路路面和周边的垃圾清扫保洁、收集、转运。

(4)设备保洁、消毒:收集、清运设备定期保洁、消毒,控制蚊蝇密度。

(5)村内杂草清理、清运。每季度至少一次对村庄内的杂草、杂物、枯枝等进行清理。

(6)村内小广告清理。对村内主干道、沿街店面、灯杆等处的小广告进行清理。

(7)设备更换。对破损的收集转运设施设备及时进行更换,保证收集转运设施设备无破损现象。

(8)根据县乡村和上级业务部门要求,完成其他相关的工作任务。

(9)积极宣传农村垃圾集中收集处理的好处,教育引导村民自觉把垃圾放到指定位置,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做到不乱扔、乱堆放垃圾。

据了解,中标供应商保定市农业产业有限公司是保定市清苑区财政局设立的国有独资公司,注册成立于2022年9月30号,注册资本5000万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农村环卫查看更多>环卫市场化服务查看更多>保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