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项目正文

陇南西和县举行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签约仪式

2023-05-10 08:34来源:陇南西和发布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上海环境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9日,西和县举行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签约仪式。上海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高炜,党委委员、副总裁叶辉,西和县委书记王俊强,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彦,陇南市人社局副局长卢玉德,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冉彦清,县委常委、副县长谭建武等出席签约仪式。

1.jpg

杨彦首先对上海环境集团公司一行的到来和关心支持西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市直有关部门表示感谢。他说,西和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生动实践,是深入学习省市关于绿色发展部署要求的重要举措,也是有效提升城乡环境品质的民生工程。项目建成后,必将实现社会和经济效益双丰收,对加快推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特殊、特别重要的意义。希望上海环境集团公司发挥专业优势,强化专班力量,加快推进可研初设,积极保障建设资金,全力做好进场准备。同时,西和将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环境、最好的服务,持续为项目建设排忧解难、保驾护航。

高炜表示,将充分利用自身技术资源和丰富的经验,竭尽全力促进项目启动实施、达产达效,把西和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成高标准、高品质、高科技的标杆项目,为助推西和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作出贡献。

仪式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双方宣传片,杨彦代表西和县人民政府与上海环境集团公司签订了《陇南市西和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合同书》、陇南市人社局、西和县执法局分别与上海环境集团公司签订了《招商引资服务协议》、《陇南市西和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特许经营初步(投资)协议》等相关协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查看更多>上海环境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