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黑臭水体政策正文

住建部发布城市黑臭水体治理及生活污水处理提质增效长效机制建设工作经验

2023-05-11 17:01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关键词:城市黑臭水体治理生活污水处理提质增效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1日,住建部官网公布《城市黑臭水体治理生活污水处理提质增效长效机制建设工作经验》,旨在进一步加强交流、促进互学互鉴。

详情如下: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印发

城市黑臭水体治理及生活污水处理

提质增效长效机制建设工作经验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北京市、天津市、上海市水务局,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海南省水务厅,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近年来,各地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决策部署,积极推进城市黑臭水体治理及生活污水处理提质增效工作,地级及以上城市黑臭水体基本消除,城市生活污水收集效能明显提升。为进一步加强交流、促进互学互鉴,我部梳理了各地推进城市黑臭水体治理及生活污水处理提质增效长效机制建设方面的工作经验,现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学习借鉴。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

2023年5月6日

(此件主动公开)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城市黑臭水体治理查看更多>生活污水处理查看更多>提质增效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