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招标正文

中煤牵头预中标安徽省砀山县城区水环境综合整治二期工程(EPC)

2023-05-12 08:46来源:宿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键词:水环境综合整治排水管网EP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0日,宿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砀山县城区水环境综合整治二期工程(EPC)中标候选人公示,第一中标候选人为中煤第三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青岛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安徽展云建设有限公司联合体。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本项目主要包含工程勘察、测量、设计、排水管网、钢板闸、泵站建设及改造和排涝水利设施施工等内容,工程投资估算价23953.17万元。

招标范围:该项目包含但不限于该项目的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含概算编制)、施工图设计、材料采购、工程配套设备采购及施工图纸范围内的全部施工及后续服务等工作(EPC 总承包直至竣工验收、质量缺陷责任期内的缺陷修复、保修期内的维修等相关工作,并最终交付建设单位)。

设计范围:包含工程勘察、测量、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含概算编制)、施工图设计及后期服务的设计工作,提交相应的勘察、设计文件及有关技术资料;根据项目主管部门的要求开展的必要的所有技术咨询和服务,并提交相应的文件及有关技术资料(包括WORD、EXCEL、CAD版本等电子版)。

设备、材料采购:工程配套的所有动力设备、附属设备等。

施工范围:

1)沿良梨路、健康路、道南路等新建 DN300~DN1000 污水管道约 7.1km;新建 S401 泵站(2 万 t/d)、道北西路污水泵站(0.2 万 t/d)、高铁南站污水泵站(0.2 万 t/d),配套实施 dn225~dn560 压力管道约 2.6km;完善东升南路、道北西路、人民西路、润达路排水管网,以解决现状排水管网断开和无出路的问题;对现状火车站污水泵站、科技污水泵站设备(包括格栅、潜污泵、电气自控设备等)进行更换。

2)对城区现状约 298km(其中主城区 238km,高铁新区 60km)的排水管网进行清淤、检测,根据检测评估报告进行修复;同时结合管网检测信息建立排水管道 GIS 系统。

3)沿梨花一路、梁王路、梨都西路、科技路(旭日路)、古黄路、东升路等路新建d800~d2400 雨水管道约 5450m。

4)沿利民二支河(新G310至砀郡路段) 西侧新建DN400污水管约930m,新建300t/d污水泵站1座

5)对影响城区河道行洪的陈庄沟下游翡翠公园段进行综合改造,在润达路南新建 5×3m 钢坝闸一座(含上游护砌、闸室、消力池和下游海漫等)。

包括但不限于协助甲方办理工程相关手续、图纸送审、工程施工及验收等与项目相关报建、报审及验收工作,并提供满足相关部门审批需要的资料。

计划工期:

计划总工期:730日历天

①设计工期:90日历天,开工日期以签订合同日期为起始日期(图纸审查时间不在设计工期内)

②建设工期:640日历天(不含设计工期),开工日期以监理下发的开工令为准。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环境综合整治查看更多>排水管网查看更多>EP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