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招标正文

巨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SCR脱硝系统设备采购及安装招标公告

2023-05-16 09:26来源:中招联合招标采购网关键词:SCR脱硝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烟气净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招联合招标采购网发布巨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SCR脱硝系统设备采购及安装-招标公告,本项目拟采用SNCR+半干法+干法+活性炭吸附+布袋除尘”的烟气净化工艺系统。

1.招标条件

巨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SCR脱硝系统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人为城发环保能源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南省机电设备国际招标有限公司,现进行公开招标,诚邀有意愿、具备资格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

2.1项目名称:巨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SCR脱硝系统设备采购及安装;

2.2招标编号:M4101000065000819782

2.3项目建设地点:河北省邢台市巨鹿县

2.4项目规模:本项目总规模为日处理生活垃圾2000吨/天。配置4条500吨/天的机械炉排炉垃圾焚烧线和2台15MW凝气式汽轮发电机组,年运行时间不少于8000小时。采用“SNCR+半干法+干法+活性炭吸附+布袋除尘”的烟气净化工艺系统。

2.5工期要求:为签订合同后60日历天,签订合同后45日历天内完成设备制造,并具备交货条件,设备具体供货时间以相关的联络会和招标方要求为准。

3.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3.1投标方负责SCR系统成套设备的工艺设计、供货、安装、土建设计、调试、试验、检查、试运行、考核、验收、最终交付、售后服务等内容。并负责提供相应的技术资料和技术服务,如检验、包装、运输、试验、现场调试、培训(内容包括日常维护和检修等)等。包含但不限于以下工作内容:

(1)四条焚烧线所需SCR系统的设备、烟道、管道、附件及电气、仪控系统设计、供货;

(2)烟气处理系统的采用DCS控制系统(主体DCS不在本次招标范围,投标方负责接入主体DCS及负责需要的DCS卡件、电缆的设计供货及施工等);

(3)烟气处理系统中各系统的(包括设备、钢结构、烟道、管道及其附件等)防腐、油漆、保温及外装饰保护层;

(4)烟气处理系统的钢结构(含支撑、平台、扶梯、栏杆等);

(5)安装调试期间所需的备品备件;

(6)质保期后正常运行1年所需的备品备件;

(7)安装、调试和维护用的专用工具;

(8)满足工程设计、安装、调试和运行维修所需要的技术资料;

(9)投标方负责设备及系统的安装、土建设计、调试以及、操作维护培训和售后服务,并保证其正常使用。

(10)投标方对整个系统的性能进行保证。

(11)投标方负责供货范围内各系统的无缝对接,所有分界处由投标方供应的阀门和接口需配对法兰、垫片及紧固件。

(12)脱硝钢架封闭时材料及通风设施等。

(具体内容详见巨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SCR脱硝系统招标技术规格书,以下简称为《技术规格书》)

3.2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4.投标人资格要求

4.1投标人具备独立企业法人资格的设备制造商,营业执照合法有效。

4.2投标人具有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3投标人2019年1月1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以来,在国内至少具有2个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烟气净化处理系统(含SCR系统)或单独SCR系统设备供货及安装施工合同业绩。(业绩证明合同需提供至少包括合同首页、合同金额页、合同签字页等关键页的合同扫描件)

4.4投标人信誉良好,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以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现场查询“信用中国”网站的查询结果为准)。

4.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SCR脱硝查看更多>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烟气净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