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项目正文

河南省公示2023年省级绿色制造体系建设评审结果

2023-05-17 09:06来源:河南省工信厅关键词:绿色制造绿色工厂绿色工业园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河南省工信厅公示2023年河南省省级绿色制造体系建设评审结果,共有109家省级绿色工厂、9个绿色工业园区、22家绿色供应链管理企业、25个型号绿色设计产品。

关于2023年河南省省级绿色制造体系建设评审结果的公示

根据《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办公室关于组织推荐2023年度省级绿色制造名单及对前七批省级绿色制造名单进行复核的通知》(豫工信办节〔2023〕16号)的要求,经过企业和园区自主申报、地方工信部门审核推荐,我厅组织有关专家对申报资料进行了评审,现将通过专家评审的109家省级绿色工厂、9个绿色工业园区、22家绿色供应链管理企业、25个型号绿色设计产品名单予以公示(见附件),请社会各界监督。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节能与综合利用处反映。

公示时间:2023年5月15日-5月19日

监督电话:0371-65509953

电子邮箱:hngxtjn@163.com

251_副本.png

252.png

253.png

254.png

255.png

256.png

257.png

258_副本.png

259.png

260_副本.png

26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绿色制造查看更多>绿色工厂查看更多>绿色工业园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