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招标采购招标正文

预算3.67亿!河南新乡封丘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EPC及监理)项目公开招标!

2023-05-19 14:50来源:新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EPC河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垃圾发电网获悉,5月19日,河南新乡封丘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EPC及监理)项目公开招标,项目采购总预算36723.37万元,分为2个标段,一标段(EPC)预算36500万元,二标段(监理)预算223.37万元。工期395日历日。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计划于6月13日开标。

2023-05-19_135555.jpg

封丘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日焚烧处理生活垃圾600吨,配置一条600t/d垃圾焚烧线,焚烧线包括1台焚烧炉和1台余热锅炉,项目设有1台15MW高转速纯凝式汽轮机和1台装机容量为15MW发电机;焚烧炉型式为L型往复式机械焚烧炉,余热锅炉采用中温次高压蒸汽锅炉(450℃,6.4MPa);烟气处理系统采用“SNCR炉内脱硝+PNCR+半干式脱酸+活性炭吸附+干粉喷射+布袋除尘器”的烟气净化工艺。

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一标段:本项目以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方式承担本项目总承包范围内的工程设计(含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施工图预算编制、竣工图编制等)、工程施工、设备采购和安装调试、试运行、工程缺陷责任期内的缺陷修复服务和质量保修期内的保修服务、操作人员培训和维修手册编制等工作,竣工验收合格后将本工程移交给招标人,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设计范围:根据本项目要求,完成本项目的初步设计、编制施工图设计文件、施工图预算编制、非标准设备设计文件、竣工图文件等服务的费用,设计年限内无偿提供技术服务。

(2)建筑工程:厂前区及红线范围内的建筑工程图纸内的全部内容的施工,包括但不限于综合主厂房(综合主厂房包括不限于以下:卸料大厅、垃圾池(含渗滤液排放口格栅及附件)、焚烧间、渣仓及其控制室、烟气净化间、浆制和干粉喷射车间、活性炭间、飞灰固化间、烟气净化配电室、汽机间、门厅、主控楼、化学水处理站、化验室、空压机房、配电室、不同区域之间的连接平台、引送风机基础(含支架、检修平台、检修葫芦吊等)、汽机间吸音板、各类设备基础及地面沟道等、宿舍楼(含食堂)、渗沥液处理站及其相关设备基础、工业废水处理站、水质监测水池及基础、净水站、飞灰暂存间及危废暂存间(钢结构部分除外)、烟囱(烟囱含烟囱主体、钢内筒、钢爬梯、烟囱与烟道的接口、烟道基础及支架、钢内筒防腐保温、航标灯等)、上料坡道(栈桥)、工业消防水池、综合水泵房、升压站(若有)、冷却塔及旁滤(若有)、氨水罐区、油罐区、雨水收集池及泵站、初期雨水收集池、沉淀池、澄清池、事故油池、定排降温池、地磅基础及地磅房、门卫室、大门及围墙、溢水井、取水井及井台、厂区及厂前区排水管网、厂区综合管线、全厂电缆沟、厂区及厂前区综合管架、全厂防雷接地系统、红线内及厂前区其它水池等建(构)筑物单体等,含全场桩基及承台、地基处理(含褥垫层)、独立基础(包含局部换填),以及配合地基、桩基、地基处理的相关检测(包括不限于监测单位进入监测位置的临时道路、场地的铺设等)、桩头处理和天然地基的不良地基处理、以及因桩基施工产生的淤泥处理(若有), 厂区景观绿化(含篮球场、停车场、景观水池、旗台及旗杆、主入口台阶铺装及坡道铺装面层等),“二次”精装修:包括主厂房零米层的参观区域:室内门厅、电梯前室、多功能厅、控制室、接待室、卫生间、更衣室、淋浴间、茶水间主厂房7米层的参观区域:参观通道、电梯前室、卫生间、办公室、宣教中心、中央控制室;主厂房13米层的办公室、门厅扩大前室、卫生间;主厂房24.8米层的参观区域:参观通道、前厅、垃圾吊控制室墙地顶面装修(含防静电地板);宿舍楼(含食堂),钢结构工程、消防系统工程、电梯工程、全厂弱电智能化、外立面(logo)工程、安防工程、全厂暖通系统、全厂生活水系统、全厂道路工程、全厂室外照明、展陈、沙盘;垃圾吊、渣吊、汽机吊的轨道梁(含连接件、车档等)及全厂其他区域的单轨吊、起重葫芦等起重设备的轨道(含连接件、车档等)的制作、供货、安装,厂区人流门的电动伸缩门(含车牌识别功能)、厂区物流门的电动伸缩门等相关配套设施。

(3)设备采购及安装:1)设备采购:全厂工艺设备、备品备件的采购;2)安装工程:厂前区及红线范围内所有工艺设备系统及材料的安装。包括但不限于:垃圾接收、存储与投料系统、垃圾焚烧系统、余热锅炉系统、汽轮发电机系统、烟气处理系统、全厂起重设备、灰渣处理系统、压缩空气系统、全厂电气系统及升压站、全厂工业电视系统、仪表与自控系统、烟气监测系统、全厂保温与防腐工程、燃油系统、除盐水处理系统、渗滤液收集输送系统、渗滤液处理系统、渗滤液加热回喷系统、除臭系统、灰渣输送系统、雨排水泵站系统、浓液回用系统、工业废水处理系统、锅炉吹灰系统、锅炉及烟气系统本体照明、循环水及工业水系统、沼气入炉系统、原水处理系统、渣仓间除雾除尘系统、汽水取样及加药系统、厂区给水排水系统、配套设施等全厂所有工艺系统设备材料、备品备件的购置、循环水管道开挖及回填等。

(4)其他内容:全厂工艺设备系统调试服务、培训、设备成套技术服务、设备监造、工程实体检测及电力设备检测、特种设备检验备案、锅炉质检备案等工作内容。明确不包含在本次招标范围的内容有:三通一平、边坡支护(如有)、截洪沟(如有)、排水沟(如有)、焚烧厂红线外的道路、取水工程、电力接入系统;

二标段:该项目勘察设计、施工及保修阶段全过程的监理;

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2、投标人资质要求:

一标段:

(1)设计资质,具备以下a或b之一:

a、同时具备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市政行业(环境卫生工程)专业甲级资质和电力行业(新能源发电)专业乙级资质;

b、工程设计综合资质。

(2)施工资质: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和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投标人须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3)人员要求:

1)设计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拟派设计项目负责人须具备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动力)同时具备高级职称,提供与本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社会保险(2022年 1 月 1 日以来任意连续三个月社保中心出具交纳证明或社保局网上查询打印页)。

2)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或机电工程一级注册建造师证和有效的安全考核合格证书同时具备相关行业中级及以上职称,且未担任其它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出具项目经理无在建承诺书),提供与本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社会保险(2022年 1 月 1 日以来任意连续三个月社保中心出具交纳证明或社保局网上查询打印页);

二标段:投标人具有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资质或具有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拟派项目总监须为在本单位注册的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提供与本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

3.2财务要求:投标人须提供近两年(2021年度、2022年度)来任意一年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如果投标人成立不足2年,须提供自企业成立之日起至今的财务状况报告;

3.3信用要求: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税收违法黑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投标人应通过“信用中国”查询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并提供网页截图,对被列入上述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信用信息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cn)】;

3.4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为本项目前期准备提供设计或咨询服务的不得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

3.5本次招标一标段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时,应满足以下要求:

(1)以联合体参加的,联合体单位数量不超过2家;每个联合体成员须为一个独立法人单位;

(2)在投标时提交联合体协议并标明联合体投标牵头单位及各方拟承担的工作内容和责任,且承诺一旦中标,联合体各方将向招标人承担连带责任;

(3)联合体投标人应提交满足招标公告要求的联合体投标协议书并明确授权牵头单位,一标段的牵头单位必须为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企业,以牵头单位的名义参加本次招标项目的投标活动。

(4)联合体各方不得再单独参加或者与其他投标人另外组成联合体参加本次投标活动。

(5)联合体报名需联合体牵头人进行网上报名,投标保证金等费用由牵头人缴纳办理。

3.6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3年5月22日08:30至2023年5月26日18:00止(北京时间,下同)。

2.地点:新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

3.方式:投标人须注册成为新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会员并取得 CA密钥,凭CA密钥登陆会员专区并按网上提示自行下载招标文件(.xxzf格式)及资料(详见新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办事指南-服务指南)。

4.售价:免收。

5.获取招标文件后,投标人请到新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服务指南栏目下载最新版本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安装包,并使用安装后的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查看招标文件和制作电子投标文件。

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3年6月13日08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封丘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一开标室。

发布公告的媒介及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新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上同时发布。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

联系方式:

1.招标人信息

名称: 封丘县康恒环保能源有限公司

地址:封丘县应举镇政府四楼

联系人:赵一博

电话:0373-8557128 0373-8557009

2.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河南中智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花园北路62号黄河建工大厦B座702号

项目联系人:吴方

电 话:15037304563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吴方

电话:15037304563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EPC查看更多>河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