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肇水集团与粤海水务举行项目签约仪式

2023-05-24 15:41来源:肇庆国资关键词:粤海水务肇水集团广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9日,肇庆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梁永生带队到深圳举行肇水发展股权交易签约仪式。粤海水务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黄国伟与肇水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吴伟新分别代表粤海水务、肇水集团签署合约。

此次签约双方对肇水发展的股权比例进行优化,妥善解决了肇水发展上市过程中存在的同业竞争问题,助推肇水发展上市步伐,标志着广东省、肇庆市国资国企合作共赢高质量发展开启了崭新篇章。

下一步,肇水集团将在肇庆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市国资委大力支持下,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围绕中心,主动作为,全力推进肇水发展股改、培育上市等各项工作。

市国资委、粤海水务及肇水集团有关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粤海水务查看更多>肇水集团查看更多>广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