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招标正文

1.1亿!普洱市宁洱县集镇垃圾处理项目(EPC工程总承包)招标

2023-05-25 09:41来源:普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键词:垃圾处理项目EPC普洱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垃圾发电网获悉,普洱市宁洱县集镇垃圾处理项目EPC工程总承包)招标,项目估算价1.1亿人民币,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联合体数量不得超过3家,详情如下:

标段编号:GC530800202300231001001

标段名称:普洱市宁洱县集镇垃圾处理项目(EPC工程总承包)

招标文件获取截止时间:2023-05-31 17:00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3-06-16 09:00

开标地点:开标室-(宁洱)

开标方式:网上智能开标

标段合同估算价:11000 万元

本次招标内容: 1、磨黑镇:新建日处理规模10t/d的生活垃圾热解站1座(含厂房、附属设施及设备),购置2.4t勾臂式垃圾车2辆、8.0t压缩式垃圾车2辆、4m?勾臂式垃圾箱2个、360L垃圾桶245个、240L果皮箱148个;2、同心镇:新建垃圾中转站1座(含附属设施及设备),购置3m?的垃圾斗20个、勾臂式垃圾车6个、垃圾压缩中转设备1套、吸污车1辆、勾臂式垃圾转运车2辆、4m?勾臂式垃圾箱3个、360L垃圾桶196个、240L果皮箱106个;3、德化镇:新建日处理规模4t/d的生活垃圾热解站1座(含厂房、附属设施及设备),购置2.4t勾臂式垃圾车2辆、8.0t压缩式垃圾车2辆、4m?勾臂式垃圾箱2个、勾臂式垃圾车3个、3m?垃圾斗10个、360L垃圾桶145个、240L果皮箱77个;4、勐先镇:新建日处理规模8t/d的生活垃圾热解站1座(含厂房、附属设施及设备),购置2.4t勾臂式垃圾车2辆、8.0t压缩式垃圾车2辆、4m?勾臂式垃圾箱2个、勾臂式垃圾车3个、3m?垃圾斗10个、360L垃圾桶266个、240L果皮箱159个;5、梅子镇:新建日处理规模4t/d的生活垃圾热解站1座(含厂房、附属设施及设备),购置2.4t勾臂式垃圾车2辆、8.0t压缩式垃圾车2辆、4m?勾臂式垃圾箱2个、勾臂式垃圾车3个、3m?垃圾斗10个、360L垃圾桶138个、240L果皮箱186个;6、普义乡:新建日处理规模5t/d的生活垃圾热解站1座(含厂房、附属设施及设备),购置2.4t勾臂式垃圾车2辆、8.0t压缩式垃圾车2辆、4m?勾臂式垃圾箱2个、勾臂式垃圾车1个、3m?垃圾斗10个、360L垃圾桶140个、240L果皮箱82个;7、黎明乡:新建日处理规模6t/d的生活垃圾热解站1座(含厂房、附属设施及设备),购置2.4t勾臂式垃圾车2辆、8.0t压缩式垃圾车2辆、4m?勾臂式垃圾箱2个、勾臂式垃圾车3个、3m?垃圾斗10个、360L垃圾桶139个、240L果皮箱59个等。

招标范围:本项目的工程设计、采购、施工及相关服务。包括: 1、项目工程范围内的施工图设计以及配合设计的技术审查、审批等相关手续的办理。2、建设项目施工图纸涉及的构(建)筑物工程施工、设备采购及安装。3、EPC实施过程管理中协助招标人办理EPC总承包各阶段的报建、审查、审批、办证、备案等的相关手续办理、协调配合及必要的安全评估和检查、施工图的审核、试运行考核、竣工验收、工程保修期内的工程缺陷修复、保修。

项目现场的具体位置和周边环境: 无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是

联合体要求: 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3家

资质要求: (1)设计单位需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或市政行业设计乙级(含)及以上资质; (2)施工单位需具备建设行政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及以上或环保工程专业承包资质叁级(含)及以上资质;施工企业持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项目负责人资格: 项目总负责人(由施工单位项目经理兼任)的资格要求:具备二级注册建造师资格(专业为市政工程),同时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提供劳动合同及有效社保缴费证明材料,且不得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设计负责人:具备中级(含)及以上职称,具有一级注册建筑工程师资格,且注册在本单位(如为联合体投标的,则须注册在联合体协议中明确的成员方),提供劳动合同及有效社保缴费证明材料。 施工技术负责人:须具备工程师及以上职称,以联合体投标的,施工技术负责人由施工单位委派,须是投标人本单位的职工并未担任其他在建项目的施工技术负责人(并附承诺书)。

业绩要求: 投标人牵头方须提供近三年(2020年1月1日至今含在建)承担过1项规模金额在7000万元及以上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业绩(包含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或建筑工程EPC工程总承包或建筑工程设计施工一体化项目等,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包含中标通知书、合同协议书及云南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网平台网站的网页截图);投标人成员方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或市政行业设计乙级(含)及以上资质;须提供近三年(2020年1月1日至今含在建)提供一项建设工程设计业绩或建设工程总承包业绩(工程总承包业绩包含设计施工一体化项目或EPC项目等),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包含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

其他: 投标人信誉良好,没有被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未被取消,财产未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未处于责令停业阶段,近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的记录,近三年(2020年1月至今)内未曾有因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事故被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列入黑名单的情况,要求“企业、企业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设计负责人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在“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查询;无拖欠农民工工资记录,提供企业自行承诺书(联合体投标的,联合牵头方提供);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cn失信惩戒对象,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记录、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提供“信用中国”网站查询截图。(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各方均需提供),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人信用查询截止时点为: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之间,提供查询结果网页截图;若弄虚作假一经核实将取消投标资格。

是否缴纳保证金:是

投标保证金缴纳方式: 银行转账,保函,保证保险

投标保证金金额: 5 万元

投标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 2023-06-16 09:00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处理项目查看更多>EPC查看更多>普洱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