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环卫设备企业正文

宇通环卫售后服务团队走进无锡 为客户运营保驾护航!

2023-05-25 14:35来源:宇通环卫关键词:宇通环卫新能源环卫车环卫车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一座水城,千年历史,万千风情,这里是无锡。干净整洁的街道、沁人心脾的花香、随处可见的鲜花绿植……近两年,随着百台宇通新能源环卫车驶入无锡,城市颜值的提升速度真实可感,干净美好的生活场景给市民们带来家门口的诗和远方。

2023-05-25_143152.jpg

近日,伴着江南水乡湿润的微风,宇通环卫专业售后服务团队再次走进无锡,开展了“新能源环卫系统专项培训”活动,以高品质、全方位的服务培训,为客户车辆运营保驾护航,也为无锡美丽城市建设贡献宇通力量。

结合无锡客户需求,宇通环卫制定了专项售后服务方案,并组建了经验丰富、服务细致的专项服务保障团队,通过理论结合实操的形式,对环卫车进行专项安全操作培训工作,用专业服务保障客户用车无忧,推动无锡城市环境卫生事业向更高水平迈进。

此次服务活动,宇通环卫工作人员从设备的整体构造、安全操作使用、日常的维护与保养、实地操作经验交流等环节开展,让驾驶员对环卫车辆的驾驶保养、车辆的运营管理以及系统保养知识等都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为车辆运营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2023-05-25_143227.jpg

此外,为了提升客户车辆的运营效率,售后服务人员还针对客户的维修班人员组织了深入的原理讲解,使其在日常中能做好基本故障的排除与诊断。同时,还针对驾驶员实际运营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结合实际用车场景,开展专业分析,提升运营效益,延长车辆使用寿命。

2023-05-25_143254.jpg

此次服务活动,是宇通环卫践行“亲勤倍至,全程信赖”服务理念的缩影。高标准、专业化的售后服务得到了客户领导和驾驶员们的高度认可,“这次培训让司机师傅们对车辆了解的更深入了,班组长们跟着宇通的技术人员又学习了新知识。”客户管理人员表示。

服务活动已经圆满结束,但呵护的脚步却从未停止。未来,宇通环卫将以更全面、更贴心的个性化服务,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呵护服务,为客户无忧运营、行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宇通环卫查看更多>新能源环卫车查看更多>环卫车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