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企业正文

天洁环境:拟5120万元收购控股股东旗下太阳能发电业务

2023-05-26 09:39来源:北极星大气网关键词:太阳能发电新能源市场天洁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天洁环境宣布,于2023年5月25日,公司拟向控股股东收购目标公司浙江天洁新能源股份的95%股权,代价为人民币5120万元。

据悉,目标公司为一家于中国成立的公司,主要在中国从事太阳能发电业务。于公告日期,目标公司持有12兆峰瓦的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并与国有企业国网浙江诸暨市供电有限公司订立售电合约,期限三年,自动续签三年,至2023年12月届满。

董事会相信,收购事项将为公司提供透过进军中国新能源市场以多元化发展其业务组合的投资机会。公司已于2020年进军中国风电市场。收购事项一旦实现,将让公司可进军中国太阳能市场并进一步巩固在中国新能源市场的地位。董事会相信,透过订立该协议,集团能够配合其业务发展策略,积极物色合适的收购目标,以加快发展、提升竞争力,并把握中国环保行业的机遇。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发电查看更多>新能源市场查看更多>天洁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