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污泥企业正文

中建环能携污泥低温干化全流程能量管理与提速增效方案协办“国家污泥处理处置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技术交流会

2023-05-29 10:37来源:​中建环能关键词:污泥处理处置污泥无害化处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3年5月22-24日, “国家污泥处理处置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技术交流会在成都召开。会议由国家污泥处理处置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联合《给水排水》杂志社、成都市排水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市政工程西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同济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等单位主办,中建环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协办。会议旨在深入贯彻《“十四五”全国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规划》,推进城市污水处理提质增效,提升污泥无害化处置和资源化利用水平。

2023-05-29_103302.jpg

2023-05-29_103316.jpg

随着《“十四五”城镇污水处理及资源化利用发展规划》等政策文件的发布,污泥处理处置关注度也日渐增加,本次会议针对污泥处理处置的标准实施、成熟工艺及设备运行经验、污泥处置政策等问题进行解答和研讨交流,吸引了来自全国超过500人次专家学者参加。中建环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污泥干化产品总监蒋红光在会上作了《污泥低温干化全流程能量管理与提速增效》报告。

2023-05-29_103333.jpg

报告从污泥中水分蒸发过程影响因素、水分蒸发阶段能量利用、污泥低温过程能量平衡、水分蒸发过程能量供给优化与提速增效、污泥低温干化系统精细化能量管理、热源型低温干化系统能量管理优化与增效等底层技术原理角度,剖析了中建环能在污泥干化能量管理领域的思考与创新实践,并详细介绍了中建环能SDDR污泥低温干化系列产品的在技术、生产、应用等方面的情况。

2023-05-29_103346.jpg

中建环能将紧密契合国家双碳政策,在污泥资源化与无害化处理等领域,专注于用好的产品说话,积极探索与孵化更多贴近客户需求场景化的绿色解决方案。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泥处理处置查看更多>污泥无害化处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