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政策正文

2023年度温州市绿色低碳工业园区、工厂名单公布

2023-05-30 11:21来源:温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键词:绿色低碳工业园区绿色低碳工厂温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浙江省温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公布2023年度温州市绿色低碳工业园区、工厂名单,共有2家绿色低碳工业园区,119家绿色低碳工厂

关于公布2023年度温州市绿色低碳工业园区、工厂名单的通知

各县(市、区)经信(经发)局、温州海经区经信生态局、温州湾新区经发局:

为推进工业领域碳达峰,加快绿色低碳发展,强化绿色制造示范引领,根据《关于加快推进绿色低碳工业园区建设工作的通知》(浙经信绿色〔2022〕64 号)、《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省级绿色低碳工业园区、工厂推荐工作及绿色制造名单动态管理的通知》(浙经信绿色〔2023〕32 号)、《关于开展2023年度温州市绿色低碳园区、工厂推荐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经园区(企业)申报、各县(市、区)初审推荐、专家评审、公示等程序,确定了2023年度温州市绿色低碳工业园区、工厂名单,现予以公布。

2023年度温州市绿色低碳工业园区名单

171.png

2023年度温州市绿色低碳工厂名单

172_副本.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绿色低碳工业园区查看更多>绿色低碳工厂查看更多>温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