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全产业链亮相海外!粤海水务参加印尼—中国智慧城市科技与投资博览会

2023-05-30 15:07来源:​粤海水务关键词:智慧水务污水处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4日至26日,2023年印尼-中国智慧城市科技与投资博览会(INDONESIA-CHINA SMART CITY Technology and Investment EXPO 2023)在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举行,来自两国科技、金融、企业各界的2000余名嘉宾代表到场参会。粤海水务作为25家受邀中国企业之一出席博览会,以“智慧赋能,链接全球水业市场”为主题,全面展示公司卓越的水务项目“建设运营一体化”能力、与行业集合紧密的“科技水务”技术产品与服务,全产业链雄厚实力和科研创新水平获各方广泛关注好评。

据悉,本次博览会由印尼华裔总会、印尼工商会馆中国委员会、广东省海外联谊会和中国东信联合举办,主题为“促进中国与印尼的友谊和数字经济发展,共同建设印尼智慧城市”。据介绍,印尼政府计划通过建设100座“智慧城市”,打造全智慧化的城市生态系统,全面提高人居生活质量。

作为广东粤海控股集团旗下集原水、自来水、污水处理、水环境综合治理、清洁能源、科技研发等多种业务于一体的水务全产业链大型服务运营商,粤海水务目前已在全国投资运营水务项目110个,服务人口近1亿,水处理规模逾5700万吨/日,连续九年荣膺“中国水业十大影响力企业”。作为全国“智慧水务”领域的先行者,粤海水务始终坚持创新驱动、科技赋能,大力推动大数据、人工智能、数字孪生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节水技术、管理及产品的深度融合。此次博览会上,粤海水务通过图文、视频、模型、产品等丰富形式,全面介绍了公司在原水、自来水、污水处理、水环境综合治理、清洁能源等业务领域的主要案例,展示了粤海水务卓越的水务项目“建设运营一体化”能力,“由源头到龙头”的核心科研产品,以及在智慧工程、智慧生产、智慧管网、智慧客服、智慧管控等领域的前沿系统技术。

2023-05-30_150546.jpg

博览会现场,印尼政府方代表、投资商及行业协会等对粤海水务“农村供水一体化设备”“膜材料的开发及应用”“水体异味筛查”等创新技术与产品给予了重点关注和高度评价。Twitter、Kompas、Metrotvnews、TAWAF TV、NIKKEI等国际媒体先后到粤海水务展区,对公司全产业链发展和科创技术产品进行了专题采访报道。

2023-05-30_150555.jpg

粤海水务公司代表张昭君以“水技术及解决方案”为主题作报告,代表粤海水务分享了在推进科技创新和建设智慧水务体系方面的成功经验,并围绕印尼各方关注领域,重点推介了公司自研的绿色超滤、超滤-纳滤等特色技术工艺,取得良好反响。

此次博览会顺利举办、圆满结束,粤海水务首次在海外亮相取得积极成效,面向国际宣传展示了公司全产业链雄厚实力与良好品牌形象。以此为契机,粤海水务将进一步锚定高质量发展目标,对标世界一流企业,以坚持做强做优水务项目“建设运营一体化”为基础,加大科研投入、加强成果转化,全力推动“科技水务”业务板块发展,打造原创技术“策源地”。同时,稳步探索拓展海外市场,积极推动“中国水安全专家”的创新技术产品与先进文化理念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智慧水务查看更多>污水处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