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投资建设企业正文

1000t/d!电建国际与泰国超能、康恒控股签署了泰国暖武里一期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框架战略合作协议

2023-06-08 11:17来源:中国电建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垃圾发电项目电建国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垃圾发电网获悉,6月1日,在第14届国际基础设施投资与建设高峰论坛项目签约及成果发布仪式上,中国电建通过现场或视频形式签署了6项合作协议或合作备忘录,发布了1项签约成果,涉及东南非、中东北非、欧亚、亚太等区域,涵盖新能源、垃圾发电、水利建设、城市开发和人才培养等领域。

电建国际公司与泰国超能有限公司、康恒控股有限公司签署了《泰国暖武里一期1000t/d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框架战略合作协议》,泰国暖武里一期1000t/d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主要工作内容为设计采购建设运维1000t/d垃圾焚烧发电站以及其送出线路。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泰国境内首个中泰企业合作的规模化垃圾发电项目,将为中资企业在泰国固废处理领域树立合作典范,也将进一步带动中泰企业拓展更多合作领域。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发电项目查看更多>电建国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