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招标正文

航天凯天水务中标福建三明市沙县金古北区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项目

2023-06-19 09:44来源:航天凯天水务关键词:航天凯天水务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3年6月17日,湖南航天凯天水务有限公司成功中标福建三明市沙县金古北区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项目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这是公司厦门公司取得的又一关键市场的重大突破。

沙县东出南平至福州,西过三明至厦门,北上浙赣至首都,自古即为闽西北重要商品集散地。近年来为抢抓福建“美丽乡村”发展机遇,实现产业兴农、富民强县,当地政府着力开展一批农村生态环境提质改造工作,把推进污水处理、实现水资源循环利用作为改善人居环境、完善生态功能、提升沙县品味的重要举措。

项目介绍

沙县金古北区污水处理厂红线范围面积为9004.65平方米,现污水处理规模为2000m³/d,原处理工艺为“粗格栅+污水提升泵房+高效厌氧滤池+缺氧池+接触氧化池+二氧化氯消毒工艺”,出水为国标一级B标准,污泥采用板框机进行脱水处理,随后外运处理。本次提标改造项目污水处理规模不变,污水处理工艺采用航天凯天水务新型工艺,改造后尾水水质指标稳定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一级A标准。

项目意义

自航天凯天水务厦门公司成立以来,已在福建区域累计中标水厂技改、工废运营、提标改造、乡镇污水厂建设等项目近亿元。沙县金古北区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项目的中标,标志着厦门公司迈开属地发展的坚实步伐,开启全新的发展篇章。

航天凯天水务将继续发挥技术、运营、品牌等多方优势,集合内外部资源,全力以赴积极响应污染防治和提质增效,认真落实环保要求,全力做好安全生产、正常运行、出水达标排放,不断管理创新、技改节能、工艺优化,为沙县节能减排和提质增效贡献绿色力量,助力中国绿都三明市的生态文明建设和经济可持续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航天凯天水务查看更多>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提标改造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