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4死5伤!营口一钢铁企业发生高炉烫伤事故

2023-06-26 16:19来源:营口市应急管理局关键词:设备故障营口钢铁营口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3年6月22日7时55分,营口钢铁有限公司一高炉发生烫伤事故,经专家组初步认定系设备故障所致。截至目前,事故现场已处置完毕,次生灾害风险已消除。事故共造成9人受伤,其中4人经抢救无效死亡,5名受伤人员正在医院全力救治。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各项善后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营口市应急管理局

2023年6月23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设备故障查看更多>营口钢铁查看更多>营口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