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农村污水项目正文

通源环境枞阳县义津等6个乡镇污水处理厂站提质增效工程顺利开工

2023-06-27 08:50来源:通源环境关键词:乡镇污水处理厂提质增效工程乡镇污水收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9日上午,通源环境枞阳县义津等6个乡镇污水处理厂提质增效工程(枞阳县人居环境改善——乡镇排污提标一期工程)PC+O(施工采购运维一体化)项目开工仪式顺利举行。

开工仪式上,中铁市政环境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杰、通源环境公司副总经理王立余作为施工方代表分别上台发言,均表示:将视质量为生命,严格按照要求及现行规范标准组织施工,把握整体工程进度,精诚团结,精心组织,密切配合,确保工程保质保量快速推进,全力打造一流的品质,使之成为凝聚人心的民心工程、质量可靠的放心工程,更是枞阳老百姓信得过的满意工程。

枞阳县义津镇党委书记唐国营就项目实施指出:实施枞阳县雨坛、义津、白柳、会宫、金社、项铺6个乡镇生活污水处理工程对于做好枞阳县乡镇污水收集及治理工作,建设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具有重要的意义。他要求各单位调精兵、配强将,集要素、抓工期,确保安全,保证质量,全力支持项目建设,为枞阳县城镇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创造良好的生态环境。

枞阳县生态环境分局副局长陆华作了重要讲话:要确保工程项目顺利推进,希望各乡镇政府站要充分认识推进全县污水治理的重要性,继续加大宣传力度,深入做好当地居民的思想工作,为施工营造良好外部环境,全面支持和服务乡镇污水工程建设。

据悉,枞阳县义津等6个乡镇污水处理厂站提质增效工程(枞阳县人居环境改善--乡镇排污提标一期工程)PC+O(施工采购安装运维一体化)项目总投资金额1.8亿元,为枞阳县义津镇、雨坛镇、白柳镇、会宫镇、金社镇、项铺镇6个污水处理厂站提质增效工程,项目建设的内容主要是各厂站已建配套管网施工、厂站土建工程、设备安装等问题排查及修复、新建配套管网工程施工、厂站新增污水处理设备采购安装及厂站污水处理工艺优化提升等工程。接下来,随着各乡镇污水处理厂的建设运营,相应的配套污水收集管网的建设实施,实现乡镇供水和排水的良性循环,使乡镇面貌和生态环境得到有效改善。通过工程建设,镇区雨污水系统皆得到完善,雨水、污水组织排放,将为镇区建设、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并有效缓解白荡湖流域、菜籽湖流域以及长江水系的水污染问题。

多点开花,锐意进取。近年来,在村镇水治理领域,通源环境坚持以生态振兴带动乡村振兴,此次中标建设枞阳县义津等6个乡镇污水处理厂站提质增效工程是继实施凤台县乡镇水环境综合治理提质增效工程(一期)(二期)后,公司再次重点布局村镇水治理领域民生工程建设。通源环境将不遗余力为乡镇污水治理、管网建设提供方案设计、装备研制、投资建设、运营服务为一体的环境整体解决方案,打造“水清、沟畅、岸绿、景美、人和”的农村水环境,奋力实现经济可持续发展与良好的生态环境相辅相成、相得益彰。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乡镇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提质增效工程查看更多>乡镇污水收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