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道路清扫保洁招标正文

稳居榜首位置!盈峰环境年度新签合同额近50亿!

2023-06-27 10:23来源:北极星环卫网关键词:盈峰环境环卫服务环卫一体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盈峰环境子公司长沙中联重科环境产业有限公司拿下赤壁市城区清扫保洁暨生活垃圾分类一体化项目,成交金额约7.79亿元。

据北极星环卫网统计,截止目前,盈峰环境2023年已先后拿下了33个环卫服务项目,合同总额约48.5亿元(注:因泰州市姜堰区环卫市场化运营企业股权合作项目未注明金额,未计入合同总额),涉及广东、安徽、湖北、海南、江苏、江西、山东、福建、河北、河南、湖南、陕西、重庆等13个省份(直辖市)。

从中标数量来看,广东排名第一,中标了12项,安徽排名第二,中标了4项,湖北排名第三,中标了3项;从中标金额来看,广东、湖南、湖北的中标金额位列前三,分别中标了15.8亿元、7.93亿元、7.88亿元。

其中,亿级环卫服务项目10个(未包括姜堰区环卫市场化运营企业股权合作项目),涉及广东、福建、安徽、陕西、江西、山东、湖南、湖北等省份。合同金额最高的项目是深圳市龙岗区龙城街道城市管家服务项目,成交金额约9.5亿元。

目前,盈峰环境以绝对优势稳居“年中榜首”之位。

由盈峰环境牵头中标的项目有新化县城乡生活垃圾收转运建设项目特许经营权项目、福州市仓山区环卫作业服务类采购项目包1、佛山市北滘镇智慧物业城市项目(一标)等。

其中,新化县城乡生活垃圾收转运建设项目特许经营权由长沙中联重科环境产业有限公司、湖南现代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体斩获,成交金额约7.93亿元,特许经营15年。

福州市仓山区环卫作业服务类采购项目包1由长沙中联重科环境产业有限公司、福州和润环境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体中标,中标金额5.63亿元,服务期限采用3+2方式。

佛山市北滘镇智慧物业城市项目(一标)由长沙中联重科环境产业有限公司、佛山市广顺云环卫有限公司联合体中标,中标金额1.55亿元。


( 来源: 北极星环卫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盈峰环境查看更多>环卫服务查看更多>环卫一体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