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今年上半年 这些水务公司(拟)上市

2023-06-27 17:28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关键词:水务板块中法水务联合水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年以来,水务板块又新添/拟新添一些上市公司,具体是哪些企业?跟随北极星水处理网一起看看吧!

图片1.png

中法水务

3月3日,江苏中法水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法水务)发布公告,公司拟在上交所主板上市,募资总金额为2.86亿元。

公司主营业务包括供水业务、污水业务、市政水务工程业务和智慧水务业务。作为水务行业综合运营商,公司立足于常熟本地的水务市场,凭借在区位布局、合作经营、业务结构、管理水平、生产技术、服务水平等方面具备的独特优势,在继续保持和巩固在常熟市水务市场的经营优势和竞争地位的基础上,积极整合常熟市周边水务资源和开拓异地市场,实现跨区域经营,推动公司水务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联合水务

3月27日上午,江苏联合水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鸣锣开市。

江苏联合水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4年,是一家综合性水务公司,主要从事自来水生产与供应、污水处理与污水资源化中水回用、河湖流域水治理和水生态修复等业务。公司项目分布于国内9个省16个城市,拥有26个运营公司以及孟加拉国首都达卡市1个供水运营公司。

国泰环保

4月4日,国泰环保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

国泰环保成立于2001年,位于开发区信息港小镇,是一家专业从事污水处理系统污泥处理、节能环保成套装备与环境生态修复的高新技术企业。以自主研发的污泥深度脱水燃料化、清洁焚烧与资源化等多项污泥处理关键技术和系列成套装备为支撑,至今已发展成为一家国内领先的污泥处理高效解决方案提供商、运营服务商和装备供应商,是我国污泥处理龙头企业。

康源水务

4月20日上午,鄂尔多斯市水投集团控股子公司——鄂尔多斯市水投康源水务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举行挂牌敲钟仪式,成为鄂尔多斯首家挂牌上市国有企业。

鄂尔多斯市水投康源水务股份有限公司是在鄂尔多斯市水务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6月15日)基础上改组成立的股份公司,由鄂尔多斯市水务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持股99%,鄂尔多斯市农牧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持股1%(集团全资子公司)。公司注册资本5.38亿元,下辖4家控股子公司和1家参股子公司,主要从事水资源、供水、给水、排污、污水处理、水利工程项目的投资。

佛水环保

5月30日,佛山水务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佛水环保)披露招股说明书(申报稿),佛山水务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拟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不低于约9242.44万股,且不超过约2.08亿股本次发行全部为新股发行,不涉及股东公开发售股份的情形,最终发行数量由公司与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协商共同确定,本次募集资金用于项目及拟投入的募资金额为:佛山市生活垃圾资源化处理提质改造项目(第二阶段),拟使用募集资金10亿元;补充流动资金,拟使用募集资金3.50亿元。本次股票发行后拟在深交所主板上市。

佛水环保主要从事自来水供应、污水污泥处理、生活垃圾处理及相关供排水工程业务。

舜禹环保

据证监会网站6月1日消息,证监会收到深交所报送的关于安徽舜禹水务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的审核意见及公司注册申请文件。根据有关规定,经审阅深交所审核意见及公司注册申请文件,证监会同意上述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注册申请。

据悉,舜禹环保坐落于长丰(双凤)经开区,是集研发、生产、营销、施工、运维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业务涉及供水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污水处理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智慧水务运营管理。公司本次拟投资项目的投资总额为3.71亿元,拟投入募资3.71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拟全部用于以下项目:微动力智能一体化水处理设备扩产建设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营销渠道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拟投入募集金额分别为1.02亿元、6136.48万元、7730.25万元、1.3亿元。

国环科技

北京国环莱茵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环科技”)发布公告称,国环科技于2023年5月29日收到了北京证监局同意辅导备案的通知,国环科技辅导期自2023年5月29日开始计算,国环科技正在接受招商证券的辅导。

国环科技成立于2004年11月9日,注册资本10027.8662万元,经营范围包括:水污染治理;固体废物污染治理;大气污染治理;环境监测;软件开发;软件咨询;应用软件服务;投资咨询;工程和技术研究与试验发展;销售机械设备。

科净源

6月14日,北京科净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净源”)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的注册申请获得同意,公司将刊登招股资料,启动发行工作。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不超过17,142,858股,将登陆深交所创业板上市。

科净源立足于水环境治理行业,是一家专业从事水环境系统治理的创新型综合服务商,围绕客户对水环境治理的需求,为期提供水处理产品、水环境综合治理方案和项目奖运营服务。

科净源本次拟投入金额88,775.25万元,主要用于北京科净源总部基地项目、深州生态环保产业基地建设项目、昆明市科净源生产水处理专业设备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水韵环保

6月14日,深交所网站发布关于终止对安徽水韵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水韵环保”)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主板上市审核的决定,原因系发行人及保荐机构撤回首发上市申请。

根据招股书,水韵环保专注于采用生物生态修复技术开展水环境治理和运维业务,报告期内,公司的主营业务收入分别为24,131.79万元、21,901.25万元、38,013.07 万元和17,540.37万元,公司主营业务突出且整体呈增长趋势。根据应用场景不同,公司的主要业务类型可分为城镇水环境综合治理、污水处理厂提质增效及尾水提升、农村水环境治理及资源化利用和流域水环境综合保护等。

水韵环保原拟在深交所主板发行不超过2,782.76万股,原拟募集资金52,000.00万元,用于补充水环境治理和运维业务营运资金项目、运营中心及信息化建设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

华夏碧水

华夏碧水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夏碧水”)于6月15日在河南证监局进行辅导备案登记,拟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辅导券商为中泰证券。

华夏碧水成立于2007年,公司集环保技术研发、项目规划、方案及工程设计、投融资、工程建设、运营管理与资本运作为一体,业务涵盖废水、废气、固废、物理污染、生态修复、新环卫六大环境治理领域。


( 来源: 北极星水处理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务板块查看更多>中法水务查看更多>联合水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