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会展正文

7月再聚蓉城---2023第四届中国环博会成都展精彩论坛提前揭晓!

2023-06-28 10:31来源:中国环博会关键词:减污降碳成都展环博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环博会成都展西部旗舰环保展,桥接环保新市场

“2023第四届中国环博会成都展暨中国绿色低碳城市与产业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在成都市人民政府、成都市生态环境局等支持下于2023年7月12-14日在中国西部(成都)国际博览城举办。本届展会为西部地区专业化、高品质的低碳环保展。本届展会将邀请450余家高品质环保企业,聚焦生态环境减污降碳、节能增效、低碳服务等重点领域,集中展示水与污水处理、给水排水、固废处理处置、大气污染治理、污染场地修复、环境监测、碳中和等减污降碳协同治理解决方案和科研技术,展示规模预计将达4万平方米,是川、渝、陕、云、贵等西部地区实现绿色低碳发展的重要交流与合作平台。

高品质行业论坛洞悉产业风向,解锁市场机遇

1.jpg

展会同期,由生态环境部对外合作与交流中心等机构联合主办的“中国绿色低碳城市与产业高质量发展”主论坛,将邀请政策制定部门领导、龙头企业代表和业内专家精英,多维度解读高质量发展新方向。同期还将举办“西部地区村镇水环境系统解决方案论坛”“重点行业VOCs污染治理与监测技术交流会”“2023双碳与绿色发展大会”等12场热点专题分论坛,邀请近200位专家学者行业大咖,2800+专业听众亲临现场,围绕行业焦点话题,直击水、固废、土壤、大气、监测等领域的技术改革、创新升级,分析市场热点、解读最新政策、前瞻产业趋势,共同打造西部环保行业交流分享的思想盛宴。

“第4届中国环博会成都展”“展”与“会”的深度融合,将进一步激发参展企业与西部市场的交流融合,释放新潜能。

▶主论坛◀

中国绿色低碳城市与产业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

---围绕绿色低碳城市与可持续发展、产业减污降碳协同增效、“一带一路”绿色投资等议题交流研讨。

2.jpg

12场分论坛

200+嘉宾

2800+专业听众

▶ 分论坛 ◀

2023环境与健康大会

2023新能源汽车产业低碳发展论坛

2023双碳与绿色发展论坛

2023环境监测论坛

第4届西部地区村镇水环境系统解决方案热点论坛

全国城镇污泥处理处置新技术与工业污泥处置资源化新技术交流大会

2023高盐难降解工业废水减量化与资源化技术论坛

2023第四届西南地区重点行业VOCs污染治理与监测技术交流会

第八届(成都)中国有机肥发展大会

第四届固体废物污染防治与综合利用技术论坛

中国西部废旧物资循环利用绿色发展论坛

新污染物控制的未来之路”暨2023年“科创中国”青年科学家论坛

.....

3.png

7月12-14日 中国(成都)西部国际博览城

期待与您共赴行业盛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减污降碳查看更多>成都展查看更多>环博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