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三峡集团:截至2023年5月底累计签约长江大保护项目投资规模超2100亿元

2023-07-04 10:38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关键词:污水处理长江大保护三峡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保网获悉,中国三峡集团长江生态环境工程中心主任、长江生态环保集团董事长王殿常在2023中新财经年中会“现代新国企”主题论坛上表示,截至2023年5月底,三峡集团累计签约长江大保护项目投资规模超2100亿元,累计完成投资近1000亿元,污水处理规模达到426万吨/日,特别是在管网方面作为投资的重点达到1.9万公里,业务范围从首批四个试点城市拓展到长江经济带11省市,业务格局转为全产业链共抓共管。

在三峡集团发布的《2022三峡集团环境保护年报》中,关于环境污染治理方面,如下所示:

图片来自《2022三峡集团环境保护年报》截图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查看更多>长江大保护查看更多>三峡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