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解锁光伏+水务应用场景!柔光随行·场景无限 | 天合智能柔性系统解决方案线上发布会即将开幕!

2023-07-05 09:51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水务行业水处理厂光伏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天合光能始终关注水务行业绿色发展,近年来,我国全面推进污水处理工作进程,但污水处理,耗电量高,温室气体排放量大等问题的突出,也对我国实现“碳中和、碳达峰”的双碳目标起到阻碍作用。

在水务行业这样一个优质且市场前景广袤的场景,其本身场景具有复杂性。由于水务公司的特殊性,在传统的设计方案中,难以将水处理厂光伏系统应用发挥出来,存在装机容量小、建设成本高的问题,这需要更专业的“水务+光伏”解决方案。为解决这些痛点,天合光能作为领先的智能光伏解决方案供应商,基于天合自产光伏产品链齐全的优势,横向贯通各环节,为客户量身定制最优解决方案,即将推出天合智能柔性系统解决方案。

本次发布云集5位行业大咖,为“光伏+水务”提供定向解决方案和最佳适配产品,同时对其应用前景、设计要点、施工运维及应用场景作全面解读。

本次活动即将于7月13日14:00于北极星视频线上发布。

精彩议程抢先看:

1.jpg

7月13日14:00

天合智能柔性系统解决方案线上发布会等您来

我们不见不散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务行业查看更多>水处理厂查看更多>光伏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