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环卫设备企业正文

细致入微 至臻服务 | 宇通环卫2023年“宇你同行、安全用车”巡检活动正在进行

2023-07-07 15:21来源:宇通环卫关键词:环卫车辆城市环卫宇通环卫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随着夏季的到来,气温逐渐升高,为了确保车辆在夏季使用的可靠性、提高车辆运营效率,宇通环卫启动了“宇你同行、安全用车”巡检活动,走访全国客户,为他们送去一份凉爽,一份关爱,减少夏季车辆使用顾虑,舒心过夏。本次活动从6月开始,覆盖全国13个省份50余座城市,服务客户400余家。

1.jpg

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是宇通环卫始终的追求。本次服务活动旨在更好地了解客户需求、解决客户问题、保障客户运营。活动期间,宇通环卫售后服务团队对在运营的氢燃料、纯电、燃油等多款车辆的空调系统进行全面的专项检查。

2.jpg

售后工作人员对空调的压缩机、冷凝器、蒸发器、储液干燥器以及管路部件等多个零部件进行了免费检查,确保每一台车辆都能在炎炎夏日里提供凉爽的驾驶环境,让驾驶员在夏日舒心工作。

3.jpg

此外,在活动期间,宇通环卫售后服务团队还为环卫人员提供了车辆安全驾驶的专项培训。通过理论结合实车讲解的方式,让每一位驾驶员对环卫车辆的安全操作、驾驶保养以及车辆的运营管理有了更全面的认识,为车辆以更好的状态投入运营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同时,售后服务团队对驾驶员提出的疑问给予了耐心、专业的解答和帮助。凭借专业化、细致化的服务,宇通环卫售后服务团队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和赞誉。

4.jpg

作为行业领军品牌,宇通环卫一直以来恪守五大服务宗旨和六大服务保障,365天全年无休为客户提供主动跟踪及一站式服务,售后服务网点、备件中心库遍布全国,保证车辆得到及时维修保养,并终身提供统一规范的售后服务。

5.jpg

夏季巡检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宇通环卫将为客户提供更加全面、优质、专业的服务,为各地环卫工作提供强有力的保障。未来,宇通环卫将持续完善售后服务体系,以高品质的产品和售后服务,为城市环卫工作保驾护航。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卫车辆查看更多>城市环卫查看更多>宇通环卫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