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投资建设项目正文

规模1500吨/天!揭阳市区垃圾二期项目垃圾池顺利“出零米”

2023-07-08 17:32来源:广东省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关键词:垃圾处理生活垃圾焚烧处理揭阳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30日17点30分,投资集团揭阳市区垃圾处理与资源利用厂二期项目垃圾池顺利实现结构“出零米”目标,标志着主厂房主体工程零米以下部分总体施工基本完成,即将转战到零米以上的土建施工和锅炉安装。

据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在保证工程建设安全及质量的前提下,各参建单位协调联动、通力合作,抢工期、攻难关,通过科学组织、细化关键路径、强化过程管控,仅用时18天便完成从垃圾池底板浇筑到“出零米”。

揭阳市区垃圾处理与资源利用厂二期项目属于广东省2023年重点建设项目。该项目位于揭阳市揭东区中德金属生态城范围内的西北部,建设规模为生活垃圾焚烧处理1500吨/天。项目建成后,将有效缓解揭阳地区的生活垃圾处理压力,改善当地生态环境和城镇面貌。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处理查看更多>生活垃圾焚烧处理查看更多>揭阳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