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招标正文

6050万 贵州省六盘水双元铝业铝电解烟气净化系统采购二次招标

2023-07-13 10:17来源:贵州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关键词:铝电解烟气干法烟气净化系统六盘水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贵州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发布贵州省六盘水双元铝业有限责任公司技改升级项目(一期10万吨)(铝电解烟气净化系统采购二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1.1本项目统一代码为:2211-520225-04-02-411067

1.2本招标项目贵州省六盘水双元铝业有限责任公司技改升级项目(一期10万吨)(铝电解烟气净化系统采购二次)已由贵州水城经济开发区经济发展局以贵州省企业投资项目备案证明2211-520225-04-02-411067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贵州省六盘水双元铝业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备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水城经济开发区新桥街道办文阁社区。

2.2 项目预算:6050万元。

2.3招标内容:氧化铝输送系统(1套);氧化铝干法烟气净化系统(1套);覆盖料天车加料系统(1套);超浓相物料输送系统(1套);排烟管道(1套);主排烟风机(3台);余热利用系统(1套),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2.4 数量:1 批。

2.5 交货地点:招标人指定地点。

2.6 交货期:合同签订之日起180日历天内安装、调试、最终交付使用。

2.7 标段划分:1个标段。

2.8 招标范围:招标人提供的采购清单全部设备及配套设备的采购、安装、调试、验收、培训、质保期服务、保修期后的维护、配件供应与货物有关的运输和保险及其它伴随服务。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机构;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铝电解烟气查看更多>干法烟气净化系统查看更多>六盘水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