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企业正文

瀚蓝环境:半年度净利预增25%左右

2023-07-17 09:09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关键词:能源业务净利润瀚蓝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瀚蓝环境公布2023年半年度业绩预增公告,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23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1.40亿元左右,同比增加25%左右。2023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预计将增加1.20亿元左右,同比增加22%左右。

2022年上半年天然气业务受国际能源价格持续上涨因素影响,天然气综合采购成本不断攀升,而受限于限价政策,导致能源业务2022年上半年出现亏损。2023年上半年天然气业务进销价差有所改善,能源业务2023年上半年实现盈利。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能源业务查看更多>净利润查看更多>瀚蓝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