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报道正文

不叫“中科院” 中国科学院简称修订

2023-07-17 13:14来源:中国科学院关键词:中国科学院国务院机构简称国务院办公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科学院官方消息,中国科学院办公厅 7 月 11 日向全院发送了关于中国科学院简称的相关通知。根据《国务院办公厅秘书局关于印发国务院机构简称的通知》(国办秘函〔2023〕18 号),国务院办公厅秘书局对我院简称作了修订,修订后简称为中国科学院。

中国科学院办公厅关于中国科学院简称的通知

中国科学院办公厅7月11日向全院发送了关于我院简称的相关通知,部分内容如下: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秘书局关于印发国务院机构简称的通知》(国办秘函〔2023〕18号),国务院办公厅秘书局对我院简称作了修订,修订后简称为中国科学院。请各单位、各部门知悉,并在工作中使用。

按照通知要求,我院全称和简称均为“中国科学院”,在今后的网站和新媒体内容发布时,请大家统一使用“中国科学院”。特此通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科学院查看更多>国务院机构简称查看更多>国务院办公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