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项目正文

高能环境濮阳子公司获评“AAA级生活垃圾焚烧厂”

2023-07-18 08:59来源:高能环境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AAA级垃圾无害化处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高能环境旗下的濮阳高能生物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能环境濮阳子公司”)顺利通过了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组织的“城市生活垃圾处理设施无害化等级评定”,成为高能环境继岳阳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之后的又一座AAA级生活垃圾焚烧厂,标志着该项目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达到国内最高运营水平。

1.jpg

高能环境濮阳子公司占地125亩,总投资近7亿元,分两期建设,一期项目配置2台500吨/天的机械炉排式焚烧炉以及1台18MW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评审过程中,专家组严格按照评价标准细则进行深入细致的勘察,对项目的建设与运营管理给予充分的肯定。

2.jpg

作为高能环境重点打造的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标杆项目,濮阳子公司始终坚持“规范化运营、精细化管理”的生产运营理念,持续提升各项生产运营管理工作,不断优化生产工艺,创造了汽轮发电机组连续运行36个月、1号炉连续满负荷运行621天的行业记录,成功树立起垃圾处理无害化的标杆,为濮阳市生活垃圾零填埋、“无废城市”建设做好保障。

作为生活垃圾绿色低碳循环处理的践行者,高能环境致力于以领先的污染防治技术助力绿色城市建设,以优质的建设运营管理水平打造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精品项目,构筑垃圾焚烧发电领域竞争优势,助力城市生态环境保护与绿色经济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AAA级查看更多>垃圾无害化处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