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土壤修复项目正文

超76亿元!中国交建竞得天津市东丽区天钢一期土壤治理修复与地块开发项目

2023-07-19 17:43来源:交通建设报关键词:土壤治理修复地块开发中交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交投资牵头,三公局、天航局参与的联合体竞得天津市东丽区天钢一期土壤治理修复地块开发项目,总投资额约76.26亿元,建设期约5年。

该项目是天津海河柳林设计之都核心区PPP项目范围内首宗出让地块,总合作范围约214亩,实施内容包括土壤治理修复和地块开发建设等。项目将依托海河柳林设计之都核心区规划,结合地块轨道交通和稀缺景观资源,打造高端居住、优质教育、滨河景观为一体的大型智慧绿色社区。

项目的实施,有助于发挥中交集团全产业链协同优势,探索打通土壤治理修复与地块联动开发的模式瓶颈,破解天津城市开发的污染土制约问题,助推天津进一步提升城市风貌。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土壤治理修复查看更多>地块开发查看更多>中交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