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智慧水务企业正文

粤海水务与重庆森鑫炬签署投资合作协议 携手共拓“智慧水务”业务

2023-07-21 09:35来源:粤海水务关键词:粤海水务重庆森鑫炬智慧水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0日上午,粤海水务旗下深圳市科荣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科荣公司”)与重庆森鑫炬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投资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组建合资公司,携手共拓“智慧水务”业务。粤海水务党委书记、董事长郑航桅,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黄国伟、孙国胜,森鑫炬公司董事长白斌、副总经理张善良等出席签约仪式。

据悉,森鑫炬公司深耕重庆、业务辐射西南区域20余年,在“智慧水务”领域拥有成熟的解决方案及丰富的项目经验,其“智慧客服”系列产品技术架构先进、易用性高,在行业内具有领先优势,赢得客户广泛认可,在四川、重庆、贵州及陕西等地区“智慧水务”市场具有较高占有率与影响力。通过此次合作,将为粤海水务实施“科技强企”战略,坚持“科技赋能、技术引领”发展方向提供新的支撑,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全新助力。

白斌在致辞上表示,粤海水务是广东省属国有水务企业,更是国内名列前茅的大型综合水务运营商,见证并推动着行业的快速发展。科荣公司作为粤海水务旗下面向行业提供“全生态智慧水务一体化”解决方案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专精特新企业,相信双方通过合作定能结出丰厚硕果,实现共进共赢。

郑航桅表示,本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强强联合的重要成果,必将推动“智慧水务”业务运营更高效、管理更科学、服务更优质、布局更优化。同时,期待粤海水务与森鑫炬公司在合作中深化共识、在奋斗中增进友谊,在“智慧水务”事业发展的新航线上,开创合作共赢的全新局面。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粤海水务查看更多>重庆森鑫炬查看更多>智慧水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