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餐厨垃圾招标正文

1.7亿预算!贵州省兴义市餐厨垃圾处理特许经营项目招标

2023-07-21 09:49来源: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网关键词:餐厨垃圾处理特许经营兴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固废网获悉,贵州省兴义餐厨垃圾处理特许经营项目招标,项目总投资约1.7亿人民币,建设一座近期日处理规模为300吨餐厨垃圾、20吨地沟油的现代化餐厨垃圾处理厂,包括:餐厨垃圾处理系统的主体工程、配套公用工程及生活服务设施等,同时预留远期日处理400吨设备用房。项目特许经营30年,详情如下:

项目概况:兴义市餐厨垃圾处理特许经营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一张网(网上交易大厅)(https://ggzy.guizhou.gov.cn/hallweb/#/tradinghall),在指定位置填写投标信息后,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附件,否则其投标无效。并于2023年 8 月 10 日10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1项目编号:BY-GZ-QXNZ(XY)-2023ZB-050

1.2项目名称:兴义市餐厨垃圾处理特许经营项目

1.3总投资:本项目动态总投资为17197.37万元, 其中土地款 1800万元,工程费用8618.75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722.00万元,基本预备费557.04万元,特许经营权转让金5040万元; 建设期利息328.38万元。

1.4 特许经营地域范围:兴义市中心城区、义龙新区及乡镇政府所在行政村的餐厨企业、学校食堂及企事业单位、政府机关食堂、中心城区居民产生的食物残余、食品加工废料、废食用油脂等。如果兴义市行政区域规划变化,则双方将通过协商对特许经营地域范围进行调整。特许经营服务范围:在特许经营地域范围内进行投资、融资、建设、运营维护本项目设施并提供餐厨垃圾和废弃油脂等餐厨废弃物收运及处理处置服务的独家和排他权利。特许经营权不包括授予社会资本方向餐厨废弃物生产单位收取餐厨废弃物处理费的收费权。如社会资本方经本级人民政府批准对餐厨废弃物处理收费并获取餐厨废弃物处理费,由双方协商处理。

1.5 建设内容:本项目主要是建设一座近期日处理规模为300吨餐厨垃圾、20吨地沟油的现代化餐厨垃圾处理厂,包括:餐厨垃圾处理系统的主体工程、配套公用工程及生活服务设施等,同时预留远期日处理400吨设备用房。

1.6特许经营期限:30年。其中,建设期1年,运营期29年。

1.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是 。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联合体单位不得超过3家,不接受金融机构参与投标。牵头单位为社会资本方,并提供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由联合体牵头单位负责本项目获取招标文件、递交投标文件等相关事宜。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2.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为满足下列资格要求的单一投标人或联合体: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投标供应商为企业的,提供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投标供应商为允许经营的事业单位的,提供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组织机构代码证;

(2)投标人参加招标活动前3年内(2020年6月至2023年6月)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3)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21年度或2022年度经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附资产负债表、利润表或利润分配表、现金流量表及财务报表附注)。

(4)社会资本方:

①投标人商业信誉良好,在经济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规行为,近三年内财务会计资料无虚假记载、银行和税务信用评价系统或企业信用系统中无不良记录;参加招标活动近3年内(2020年6月至2023年6月)未被税务等相关部门通报、处理处罚。提供承诺函。

②提供近一年(2022年6月至2023年6月)的社保缴纳证明。

(5)施工资格要求: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含以上级)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6)设计资格要求:具备市政行业(环境卫生工程)专业设计乙级(含以上级)或环境工程专项设计甲级(含以上级)资质。

注:若为联合体投标的,以上资质条件(1)项-(3)项联合体所有成员均须提供;(4)项-(6)项由联合体成员单位任意一方提供均可;

2.2 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含以上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建设工程的项目经理或施工项目负责人。

2.3 设计负责人须具备中级(含以上级)技术职称。

三、获取招标文件

3.1本项目招标文件已免费向社会公开,招标文件、澄清答疑文件等招标相关资料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贵州省•黔西南州)(https://ggzyjy.qxn.gov.cn/) 进行公示。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年 7 月 21日至2023年 7 月 26 日17时00分,登录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一张网(网上交易大厅)(https://ggzy.guizhou.gov.cn/hallweb/#/tradinghall) 填写投标信息后,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附件,否则其投标无效。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

4.1本项目为电子招标,投标文件电子版(即:加密的电子版投标文件(.QXNTF格式))应按照本项目招标文件上传至指定位置。本次招标,开唱标为远程开标会议。

4.2电子版投标文件(.QXNTF格式)递交的截止时间:2023年 8 月 10 日 10:00 时。投标人应在本截止时间前将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QXNTF格式)上传至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一张网(网上交易大厅)(https://ggzy.guizhou.gov.cn/hallweb/#/tradinghall)指定位置。

4.3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后,黔西南州公共资源电子交易服务系统将自动停止收取电子投标文件。

五、投标保证金

5.1投标保证金额(元):叁拾万元整(¥:300000.00元)

5.2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2023年 8 月 10 日 10:00 时

5.3投标保证金交纳方式:银行转账(柜台转账、网银转账)、银行保函、担保保函、保证保险。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六、远程开标的时间

6.1开标时间:同投标截止时间 。

6.2金州远程不见面交易系统开标大厅的网址:http://202.98.201.30:8112/BidOpening-7.1.22.2/bidopeninghallaction/hall/loginindex

6.3 各投标人应提前三十分钟,最迟不超过投标截止时间,登陆金州远程不见面交易系统开标大厅并完成签到。投标人应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文件解密等事宜。

注:投标人远程不见面开标操作手册,操作手册请在办事指南中的“下载专区”中下载。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贵州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贵州省·黔西南州)发布。

八.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兴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 址: 兴义市

邮 编: 562400

联 系 人: 王超

电 话: 0859-3817063

招标代理机构:贵州邦誉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兴义市机场大道金地上品B栋605号

邮 编: 562400

联 系 人: 刘晶

电 话: 0859-3330919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餐厨垃圾处理查看更多>特许经营查看更多>兴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