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VOCsVOCs治理项目正文

重通成飞风电设备江苏有限公司VOCs废气处理系统采购项目招标

2023-07-24 14:09来源: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关键词:VOCs废气处理系统废气处理装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重通成飞风电设备江苏有限公司VOCs废气处理系统采购项目招标公告,计划采购废气处理装置1套,本次招标估算金额480万元。

1.招标条件

重通成飞风电设备江苏有限公司VOCs废气处理系统采购项目(下称“项目”或“招标项目”),项目业主与招标人均为重通成飞风电设备江苏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招标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与建设规模:采购废气处理装置1套,本次招标估算金额480万元。

2.2招标范围:本项目包括废气处理装置的设计、制造、出厂预验收、运输、新设备及管道安装、设备调试、培训及最终验收等。严格按照国家有关制造、安装、检验等标准,全面满足招标人需求的前提下,突出自动控制、安全性、可靠性、节能性等特点,使用性能和整机造型符合车间设备系统的性能及质量要求,最终达到环保相关要求和江苏省大气污染物相关标准。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技术规范书。

2.3交货期及交货地点:

(1)交货期:合同签订之日起75日历天内完成设备供货、安装及调试(须达到正常运行条件)。

(2)交货地点:重通成飞风电设备江苏有限公司(江苏南通如东)。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的资质条件: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3.2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的业绩条件:详见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1.4.1款。

3.3本次招标其他要求详见本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1.4.1款。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VOCs查看更多>废气处理系统查看更多>废气处理装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