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设备材料企业正文

市值超52亿、客户覆盖垃圾焚烧发电企业!博盈特焊成功登陆深交所!

2023-07-25 08:41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能源设备制造博盈特焊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保网获悉,7月24日,国内防腐防磨堆焊装备制造龙头企业博盈特焊成功登陆深交所创业板,公司IPO发行价为47.58元/股,总市值超52.14亿元。

博盈特焊是一家长期专注于特种焊接核心技术研发及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其主营业务包括防腐防磨堆焊装备、非堆焊的锅炉部件、压力容器及高端钢结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的技术和产品广泛应用于节能环保、电力、能源、化工、冶金、造纸等工业领域,尤其在垃圾焚烧发电领域发挥了重要作用,有效促进了下游产业的节能降耗、减排增效和转型升级。

博盈特焊的客户群涵盖了国内主要垃圾焚烧发电龙头企业,如光大环境、深能环保、广州环投、瀚蓝环境、康恒环境、圣元环保、三峰环境、绿色动力、上海环境等,以及哈尔滨电气、上海电气、东方电气、武汉锅炉、华光环能、西子洁能等主要能源设备制造企业。

根据招股书显示,博盈特焊在过去三年的营业收入表现良好。2020年度、2021年度和2022年度的营业收入分别为5504.78万元、6189.12万元和5749.30万元,这一数据一定程度上反映了下游行业需求的稳定性。

此次公开发行中,博盈特焊计划募集资金总额为1,5701.40万元,用于防腐防磨产品研发及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原厂区自动化升级改造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能源设备制造查看更多>博盈特焊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