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VOCsVOCs治理项目正文

预算1700万 包钢庆华公司煤气净化系统VOCs气体综合治理招标(再次)招标

2023-08-04 17:01来源:​包钢电子采购交易平台关键词:VOCsVOCs气体治理包钢庆华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包钢电子采购交易平台发布包钢庆华公司煤气净化系统VOCs气体综合治理招标(再次)招标公告,项目预算约1700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包钢庆华公司煤气净化系统VOCs气体综合治理招标(再次),招标人为内蒙古包钢庆华煤化工有限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100%,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项目编号:ZG23080035

招标内容:

庆华煤气净化系统VOCs气体综合治理项目内容包含(但不限于)工程的地勘、原有结构体系可靠性鉴定及结构校核、设计、供货、施工、安装、调试、试运行、性能测试、消缺、验收和最终交付等所有工作,也包括招标文件中要求的对甲方运行及维护人员的培训及培训教材的编制。

建设内容包括工程范围内的工艺、设备、土建(含土方外弃、合规处置、地下障碍物拆除、降水、换填及拆除后垃圾清运等)、电气、控制、仪表、电信、暖通、给排水、消防、保温防腐及区域内道路硬化、原有设施拆除(含固废合规处理)、对应本工程所需全部地勘、设计(包含初步设计与设计图纸)、原有结构体系可靠性鉴定及结构校核、软件编程、供货、施工、安装、调试(含原始开车)、培训与服务、特种设备报验、水土保持评价及对应竣工验收等全过程的总承包工程。

招标范围:

本项目工程范围主要是对煤气净化工序尾气系统进行升级改造,对尾气未收集点位进行收集治理,尾气治理单元主要包括:鼔冷单元、脱硫单元、硫铵单元、粗苯单元、综合罐区的VOCs气体治理

其中:

(1)设计为全部设计,包含初步设计与详细施工图设计,含WBS编码,软件编程等与设计有关的内容,施工组织设计要包含:施工方案、现场平面布置图、进度计划和保证措施、劳动力及材料供应计划、施工机械设备的选用、质量保证体系及措施、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措施、环境保护等。

(2)所有动力介质(包括电源、新水、生活用水、采暖水、煤气、烟道气、蒸汽、氮气、氧气、压缩空气等等公辅介质)及给排水由总包方到业主指定位置接取或接点,本项内容所产生的费用均由总包方负责。

(3)配套完整、独立的电气仪表自动化软、硬件系统及相应的辅助设施。

(4)配套完整的给排水系统,满足生产需求,并保留一定的使用余量。

(5)所有设备和材料都属于中标人的安装范围,包括安装施工应采取的措施和相关配套作业。

(6)施工现场现有障碍物的拆除,均由总包方负责。

(7)中标方做设计时需以技术要求和可研为依据进行初步设计与详细施工图设计,保质保量做完整详设,如发现原设计缺陷,应提前与甲方联系确认后再做更改。

(8)涉及改扩建对原有结构体系利用前需委托相应有资质的单位进行可靠性鉴定及结构校核,并出具检测报告,所产生的费用由总包单位负责。

(9)投标人在上报工期方案中应自行考虑冬季施工措施,所产生的费用由总包单位负责。

(10)材料供应:本项目所有材料乙供,但乙方选用材料优先选用包钢自产材。

上述“招标范围”内容中包含的费用均包括在总包费用中,均由中标方负责,详见技术协议等。

招标文件给定的工程量为实现项目标功能的最低参考量,投标人技术方案须依托技术协议、可研等,若有偏差只能优于技术协议、可研等,最终实现招标人使用功能要求。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包钢庆华公司煤气净化系统VOCs气体综合治理招标(再次)招标,内容如下,明细详见公告附表

129.png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

3.2资格要求:见下表;

3.3业绩要求:见下表;

3.4出具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的证明材料(可提供中国裁判文书网的查询结果截图,打印时间不早于投标截止时间前3个月内);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意:

1.以上要求均为投标前置条件,任意一项不满足,将会被否决投标。

2.要求提供发票的,发票开具日期需在公告发布当月之前(如,2020年4月26日发布公告,发票开具日期需在2020年3月31日之前)。

3.本次招标文件中指出的品牌型号仅起参考作用,投标人可选用其他品牌型号替代,但这些替代的品牌型号要实质上相当于或优于参考品牌型号及其技术参数性能要求。

130.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VOCs查看更多>VOCs气体治理查看更多>包钢庆华查看更多>